肯迪信传媒:碎片化时代的整合营销为何受重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14:00
来源: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加速了场景碎片化时代的到来,很多人在使用媒体时往往是多种场景并行,即使看电视的时候,手机也是不离手,因此单一传统的传播方式已经渐渐不能满足当下企业的发展需求,只有将用户碎片化的时间、空间和场景整合起来,借助全渠道的整合营销,才能更好的助力企业品牌的营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碎片化时代的整合营销为何受重视。

       将社会化媒体整合起来

       互联网的普及,加速了社交网站、微博微信、论坛等社会化媒体的蓬勃发展,这些媒体不仅制造了人们社交生活中的一个又一个热门话题,而且其转播的信息也已经成为人们浏览互联网的重要内容,因此,将社会化媒体整合起来,通过对网络热点的借势、互动来进行宣传,是目前众多企业竞相追捧的营销方式之一。

       今年双十一前夕,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不知道该买哪个品牌的豆浆机,并艾特了几个豆浆机的官方微博,包括苏泊尔、九阳等,一经发布,立马引发了上千个品牌的毛遂自荐式的营销狂欢,纷纷在其评论下方争先留言,打起了自家品牌的广告,其中还包括一些电器品牌,食品品牌、手机品牌等,最终引发了十万转发、六万评论、十七万点赞,成为当时的最热微博。

       将品牌融入场景中营销
 
       伴随着移动社交和自媒体的迅速崛起,用户变得更加挑剔,要想在移动、分散、碎片化的条件下真正打动用户,最好的方法即是将品牌融入特定的场景中去做营销,让消费者在亲切自然的氛围中接受商家提供的品牌信息。

      奔驰smart刚进入中国时,曾与五个知名的APP跨界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营销方式,以品牌+场景的方式走进目标用户的生活,在用户已经熟悉的功能中增添品牌创意、幽默、活泼的互动设计,把本身就“好玩”的创意,还原到消费者的真实生活中,让用户在使用的一瞬间发现惊喜,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实现品牌的适时精准营销

       全渠道整合营销的目的是对目标人群进行全网追踪,从而实时地掌握用户的需求,最终实现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方式推送最为精准的广告,因此全网整合更能实现品牌的适时精准营销。

       以DSP广告来说,它将PC端、移动端、视频端的数据资源全部整合起来,实现了多形式、跨平台的品牌营销策略,让用户无论是用手机还是电脑,无论是刷朋友圈还是玩儿游戏,都能适时的收到自己想看的广告,让广告的推送更有价值。

       在信息碎片化、媒体多元化发展的现状下,单打独斗的品牌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发展企业发展所需,只有真正整合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以及多元化的媒体资源,才能让营销更有效。肯迪信传媒作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先行者,基于多年的网络营销经验,不仅积累了大量的媒体资源,而且还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整合营销方案,多种营销方式并进,实现企业品牌的升级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