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彬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先行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20:46
来源:
 
  溶栓降脂平压丸
  一种用于降血脂的中药组合物
  本发明专利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用于降血脂的中药组合物。这种药物能够降低血脂,溶栓,全面清理血中脂质蛋白。 每日口服3次,每次4—5克,一般用药十天左右即有明显效果,坚持服1—2个月,原有症状基本消失,再继续服用1个月后可达到完全降溶栓的目的,并且平稳降血压至正常程度,不反弹,总有效率90%。
  本发明专利的有益效果是:
  本发明可促进血脂的分解,降低血液粘度,再辅之以平稳血压,软化心脑血管,达到溶栓降血脂的目的。
  专利发明特点
  1、本发明专利是一种纯中药制剂、无毒无害、生产过程中无环境污染,不含化学物质和止疼剂或抗生素、激素等化学添加剂。
  2、本发明专利容易制造,生产成本较低,采用中药作为原料,安全无毒副作用,疗程短,治疗效果显著。
  3、本发明专利根据临床应用情况可以制成水丸、蜜丸、片剂、粉剂或胶囊等不同形式,服用方便、安全快捷。
  4、本发明专利功效独特,对人体无伤害,同时中药易买,草药易栽培,药价成本低廉,投资少,见效快!
  5、本发明专利为国内外原始创新,填补了中药治疗高脂血症引发脑血管意外领域空白,弥补了国内所有降脂类药物对该类疾病无法根治的不足。
  6、本发明专利实用性极强,药品配方已有多年历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推广后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冠心病救治丸
  一种治疗冠心病的中药组合物
  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治疗冠心病的中药组合物,该药物组方针对抑郁、气郁、血瘀、心气不足而引发的冠心病,疗效显著,无副作用,成本低。
  本发明具有的优点和积极效果:
  本组方具有益气、宁神、宽胸理气、活血化瘀、通脉止痛之功效,可治疗抑郁、气郁、血瘀、心气不足而导致的冠心病,且无副作用,成本低。经患者服用后临床跟踪调查,该中药组合物疗效好,见效快,一般用药3—5天左右见效,7—10天左右见成效,用后总有效率为95%以上(已经经过临床试验,得到的数据)。
  专利发明特点 ;
  1、本发明专利是一种纯中药制剂,无毒无害,生产过程中无环境污染,不含化学物质和止痛剂或抗生素、激素等化学添加剂。
  2、本发明专利容易制造,生产成本低,采用中草药做原材料,安全无毒副作用,疗程短,治疗效果显著。
  3、本发明专利根据临床应用情况可以制成水丸、蜜丸、片剂、粉剂或胶囊等不同形式,服用方便,安全快捷。
  4、本发明专利功效独特,对人体无伤害;同时中药易买,草药易栽培,药价成本低,投资少见效快!
  5、本发明专利为国内外原始创新,填补了中药治疗冠心病救心又治病的空白,具体表现在补益气血、镇惊安神、宽胸理气、活血化瘀、通脉止痛之功效。对抑郁、气郁、血瘀、心气不足的冠心病治疗显著。弥补了国内所有治疗冠心病药物对该类疾病无法根治的不足。
  6、本发明专利实用性极强,药品配方已有多年历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推广后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7、本发明对冠心病引发的心脏“早搏”“房颤”“传导阻滞”等症状有很好的消除作用,对严重冠心病,心血管支架、搭桥术的患者能使病情减轻、稳定,一般不用再支架、搭桥术了。
  本人发明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中医药项目,欢迎广大患者来电咨询求医,同时欢迎有能力的投资商和制药企业洽谈合作。
  注:杨万彬专家对于乙肝,大小三阳,病毒携带者,风湿,类风湿,胃溃疡,骨质增生,癌症也有很好的擅长,通过治疗可以达到康复治愈的目的。
  发明人:杨万彬
  地  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区民主街水解58栋1-3-1
  手  机:13845814134    18077375885
  微  信:13845814134
  邮政账号:622188260004611113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