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艳一起体验“Master名腾美容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14:22
来源:

  日前,美容按摩床龙头厂家上海新帑实业有限公司, 在上海迎来了2016年巨制“Master美容按摩床”品牌的盛会。“Master美容按摩床”在外观和功能方面皆超按摩床极限,彻底颠覆大众对按摩床的想象,给人以前所未有的极致奢华体验。



       上海新帑实业在2016年牵手形象代言人王艳,期望将“Master美容按摩床”一直以来推崇的安全、舒适、健康的产品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热爱生活的人。王艳对“Master美容按摩床”给予高度评价。

      “Master美容按摩床”总经理称:“携手王艳,正是因为王艳的优雅、高贵的气质,并将成熟与流行时尚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些都与“Master美容按摩床”品牌特完美契合。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