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诺无硅油洗发片销售总裁李总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14:00
来源:

  客户必填资料
  客户微信号:18715993999
  【2017年果诺片制品---洗发片】
  强势来袭~
  果诺无硅油洗发片, 养润保湿型, 酸甜果浆香 ,相当于480ml容量!
  潤奢華成分–深入受損髮芯、浸潤到底。片片甜蜜禮讚,重現秀髮醉人絲滑。空氣感輕盈配方(毛髮補修成分)。隔絕惱人異味,持久散發清甜動人的浪漫香氣。
  • 品牌:果诺
  • 是否量贩装:否
  • 净含量:其他
  • 适用对象:通用
  • 规格类型:套装
  • 件数:旅行套装
  • 保质期: 3年
  • 产地:中国大陆
  • 适用发质:正常发质
  • 功效: 防脱发 !柔软顺滑 !去屑止痒 !深度清洁 !头皮舒缓!
  • 产品优势:
  1. 无硅油
  2. 安全环保
  3. 方便携带
  4 .30%的鲜榨姜汁
  5 .最奢侈的清洁系统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玉米提取物、海藻提取物、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维生素、植物柔顺精华、山茶油,内含酰基酸钠温和洁净配方,轻柔秀发,清洁秀发,清洁秀发污垢和油脂。注入葡萄多酚精华,唤醒秀发生命力,SOD有效清除由大气污染,紫外线等影响产生的秀发自由基,抵抗氧化,活性胶结物,快速渗透,使发质丝丝强韧。N.M.F保湿因子,吸收并紧锁水分,令头发湿润亮泽。
使用方法:取一片洗发片于手心处,沾少许水,轻柔按摩秀发,再用清水冲净。
       果诺产品皆为工厂销售产品,价格绝非大家在商场超市购买的日化线产品能够对比。
分析产品的市场优势:
  市场大复购率高。中国14亿人口,这是个巨大的市场,而日用品,复购率高的快消品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2015年我国洗发水行业的供给量达51.2万吨,比2014年同比增长3.85%;行业需求量在49.68万吨左右,呈现供过于求的局面。洗发水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将近300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2.68%,增速一直保持平稳的增势。预计到2020年洗发水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50亿元,未来市场潜力还是很客观,当前,我国是全球洗发水生产及销售量最高的国家。目前,国内的洗发水生产商有2000多个,而我国市场上的洗发水品牌达到3000个以上。如此众多的洗发水企业在以各式各样的方式抢占国内洗发水消费市场。在个人护理用品市场中,洗发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充分的品种之一。
 

 
       在如此竞争强烈的市场环境下,各品牌都在想尽一些办法创新改变,我们知道洗发水有各种噱头,去屑,留香,润发等等,可是现阶段没有一家洗发品牌从产品形态上创新,而果诺今天就是破而后立,彻底得颠覆了传统洗发产品形态,我们再抢占一块极大的空白市场,就和一开始我们做洗衣片时候一样,很多代理在质疑,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可是现在大家看到了,现在互联网经济是一个口碑营销的时代,只要产品好我们就可以做颠覆的产品,就可以去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您是愿意去随波逐流还是愿意去挑战呢,当我们改变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时候我们将迎来一片广阔的未来。我们相信果诺新品将带给我们第二个奇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