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科技飞跃引领健康“显微镜”生活 (允妍尚-甲壳素抑菌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10:25
来源:

    人类科技发展的目的就是服务美好的生活!当我们努力创造科技产品,使我们的通讯、娱乐、居住等方面日益便捷和完善,又怎能够忽略我们人类自身的健康呢?

    尤其是女人,对私密健康的呵护你足够要重视吗?

    请注意:“每年中国有20万人死于妇科疾病。中国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占全世界的三分之一。”这些调查数据让人惊醒和沉痛!国家卫生部门有关数据统计,内裤一天不洗,这条内裤上会留下大约0.1克粪便,其中有10个虫卵、100个寄生虫、10万个细菌、 100万个病毒。面对如此惊人的数据,你还能淡定的不注意内裤的卫生吗?

    2016年,没错!就是今年4月12日《允妍尚》品牌-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正式诞生!新品发布彻底引发了女性内裤的新一轮革命!真正迎来了女性健康抑菌新时代!

    《允妍尚》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针对女性身体特殊生理构造,在密闭潮湿和不洁净情况下容易感染妇科病的生理特点,将纯天然甲壳素(一种从海洋动物甲壳中提取出主要用于医学的天然抗生素!也是目前全球无人体副作用最昂贵的天然壳聚糖抗菌物质!它有良好的扼制细菌/霉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作用,对去除女性下体的异味和腥臭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它被欧美科学家誉为和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同等重要的人体第六生命要素。)结合柔软吸湿的美国长棉,采用立体裁剪、超声波缝合等先进生产工艺,创造出将衣物与健康保健合二为一!

    《允妍尚》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是国内第一条采用全密封的卫生包装!中国内裤卫生包装的首创!是真正将私密与卫生有机融合的高科技健康内裤。超级柔顺的手感、无折无痕,靓裙美裤随意搭,你在拥有健康的同时,也能拥有美丽的曲线。

    (香港)兰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与创新的企业!公司集科研、设计、生产为一体,拥有年轻时尚的国际设计团队,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德国设备,以及严格管理下的安全卫生生产体系。公司经过2年的市场调查走访学习,1年的潜心研制,才最终推出让消费者放心的《允妍尚》品牌-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

    生命不可重复,健康不可将就!人的一生何其短暂,忽略健康是对自己最大的犯罪,女人的美丽是魅力+健康,而魅力是由健康促就的,外在美丽不如内在的健康。很多女人爱整容,爱化妆,这种美丽非常脆弱。健康的人两眼放光,气场就足,有活力,这就是美。

    只要活得有意义,生命就会接近永恒,不再只是短短的几十年。这句话不仅仅对使用《允妍尚》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的女性朋友说,同时还要对敢于挑战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的《允妍尚》品牌代理商们说。有的人问“如何才能活得有意义呢?”从浅近方面来说,生活离不开工作,所以,要活得有意义,必须从事有意义的工作。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工作呢?就是属于付出与合乎灵性要求的工作。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从微商女性健康市场来看,中国真正抑菌抗菌内衣市场空白高达97%,市场未来发展十分值得期待,而从2016年4月12日《允妍尚》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正式上市并火爆招商,女性抑菌抗菌内裤市场空间无限大,而公司实力雄厚日产量可达4万条!如果你正在迷茫,寻找一款有前景做长线的微商产品,那么《允妍尚》医用“甲壳素”抑菌抗菌内裤,你绝对值得一试。

    给未来一个机遇,给健康一份保障!真正关爱母亲、关心女人、疼爱孩子!你看懂巨大的市场需求吗?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一起为女性健康事业奋斗了吗?人的一生会面临种种选择,你并不知道你的选择会带给自己的未来带来怎样伟大的力量,你可以选择做《允妍尚》代理成为一名有理想的人;你也可以选择每天浑浑噩噩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你的生活、心情和思想会因你的选择而不同。因此,只有越早做出正确的选择,你的人生将会比别人更快成功。扫一扫微信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让我们一起开启《允妍尚》微商之旅。

    微信:yys2016a

    招商热线:4006221525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