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歌者王文琦与众星唱响《万亿莱之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8 09:39
来源:

德艺双馨歌者王文琦与众星唱响《万亿莱之夜》

近日,“德艺双馨歌者”王文琦有幸与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张悦老师、著名特型演员周总理扮演者曹志颖老师、新华社主播段宜辰共同主持了“万亿莱晚会”。同时与著名艺术家耿莲凤老师、刘秉义老师、相声表演艺术家阎月明老师、魔术大师田学明、武警文工团团长军旅艺术家张保和等艺术名家同台献艺。

晚会开场有空政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霖老师一曲九三阅兵之歌《同志们好》拉开了序幕,晚会结尾由“德艺双馨歌者”王文琦与星光大道特邀评委、中国好声音河北赛区导师评委、词曲唱全能音乐人许晓杰老师同台压轴领唱的《共筑中国梦》唯美落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