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点火赴美投资 外联出国深挖热度背后的原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11:26
来源:

董事长曹德旺的这番话引发了社会热议。人们开始抽丝剥茧层层剖析,认为这不但表达了曹德旺对在美国投资的看好,也透露出他为何会投资10亿美元,将福耀的一家玻璃工厂建在美国的真正原因。外界更是揣测不断,“曹德旺要跑了”的声音此起彼伏。

曹德旺点火赴美投资 外联出国深挖热度背后的原因
 

其实,早在2014年全国两会上,曹德旺就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向媒体透露将投资10亿美金,在美国建厂做汽车玻璃。谈及为何看好美国,曹德旺表示,他做汽车玻璃要用浮法玻璃,做浮法玻璃要用天然气,美国天然气价格是中国的25%,电价是中国的70%。

对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逃跑”质疑,今年70岁的曹德旺显得颇为不平,并对“逃跑论”进行了反驳。“我是中国人,我事业的重心一定在中国。”尽管曹德旺做出了正面回应,但是中国资本纷纷出海投资却是个不争的事实,这中间既有中国企业日益壮大的原因,也与国内综合成本逐渐攀升脱不了关系。

今年,在股市重挫、楼市调控、人民币贬值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意识到配置国际资产以降低国内投资风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刚刚结束的外联出国2016海外投资论坛上,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直言,未来人民币贬值仍是大势所趋。全球资产的配置之所以势在必行,就在于如果把资产配置做好了,或者把资产配置逻辑想好了,就可以解决掉这些关于货币升值或贬值的顾虑。

因资产基数大,高净值人群的财富更容易受到经济等外界因素的影响,稍有不慎就可能大幅缩水。高净值人群在做全球资产配置时,目的是寻求资产稳定增长,并获取发达国家市场红利。据胡润百富今年发布的《海外置业趋势报告》显示,国内有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计划。

目前国内有限的海外投资渠道,已经不能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出海的迫切需求,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另辟蹊径撬动全球资产配置的大石。其中通过投资移民获得海外身份,进而打开更广阔的海外投资机会,成为高净值人群资产全球化的有效手段。

一个海外身份,除了让资产配置全球化的道路一路通畅,还能为自己的事业觅得更大的发展平台,更重要的是,子女能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成长环境,而高品质的福利待遇,则是对全家人的最大保障。

由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代理的金牌巴肯石油项目,就是目前受到业界和投资者一致认可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巴肯石油已经通过移民局(I-924)批准,投资人递交移民申请(I-526)时只需审核个人文件即可获批绿卡。外联出国美国项目部总监刘佳妮女士表示,巴肯石油项目的I-924通过,还意味着即使国会最终通过目前正在审核中的,包含着极为苛刻条款的EB-5改革提案,巴肯石油项目也不会受到新法案追溯机制的限制,是市面上罕见“免于新政变革”的在售项目。

曹德旺点火赴美投资 外联出国深挖热度背后的原因

外联出国巴肯石油项目位于美国北达科塔州巴肯页岩的核心地带, 巴肯页岩的第一等级“甜点区域”。向投资者募集来的EB-5资金,将用于开拓位于巴肯(Bakken)板块的丰富石油资源的油井。直至今天,项目开发商雷瑞欧石油天然气集团在巴肯岩层地区,已经投入自有资金超过4.35亿美元,钻探超过900口新型油井。更令人振奋的是,已钻探的所有油井都成功盈利。

在刚刚落幕的外联出国2016海外投资论坛上,前任美国律师协会AILA主席Bernard P. Wolfsdorf透露,美国国会已正式通过临时决议,将EB-5法案的到期日再度从今年12月9日延续至2017年4月28日。

曹德旺点火赴美投资 外联出国深挖热度背后的原因

因此,投资者又凭空多出了4个月时间去赶搭50万全家绿卡的末班车。法案的每一次延期,其实都是距离涨价更近了一步,尽早申请是应对变政最佳,也是唯一的策略!欲资讯美国投资移民最新政策或抢占巴肯石油限量名额,请拔打全国热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