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和“小杉菜”首度同台,竟是因为这部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09:19
来源:

        2016年12月27日,湖里区云创智谷C栋招商大厅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智谷外传》开机仪式。云创智谷董事长,弘信创业工场高级副总裁李震等一行领导出席本次开机仪式,以及云创智谷的创业小伙伴们纷纷来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1.jpg
 
2.jpg
    据悉,《智谷外传》是由云创智谷、弘信创业工场以及云创艾维三方共同合作拍摄的一档情景轻喜剧,本剧是根据云创智谷内创业团队真实的创业故事、创业期间遇到的各类搞笑事迹为原型所创作的一部影视作品,采用夸张、无厘头的手法,讲述云创人多姿多彩的都市职场生活,展现了创业者在拼搏创业的同时,并有着乐观向上和自我娱乐的生活态度。
 
在开机仪式上,云创智谷董事长,弘信创业工场高级副总裁李震先生表示道:“《智谷外传》——用心创作、用爱录播,不仅集合了有颜值、有气质的创作人员,更多的是创业者的内涵与精神。
云创智谷作为创业创新平台中的先行者,正在加速全国布局,目标是5年落地全国100个云创智谷,而这部戏将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云创智谷是创业者的天堂!”
3.jpg
云创艾维传媒的总经理天禾先生表示:“云创艾维是云创智谷入驻的第一批创业企业,现已发展成集影视、平面、活动策划等业态于一体的传媒公司。云创艾维传媒经历了云创智谷从建设到完善,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故事,科技的创新并非冷冰冰的工作内容,而是充满激情的。云创智谷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本次《智谷外传》的开机更加体现了云创智谷的文化艺术氛围与创业激情。通过这部情景轻喜剧,也希望有更多的创业小伙伴加入云创智谷这个温暖的创业大家庭中! ”
4.jpg
   这部集黑科技+创业+高颜值+无厘头+烧脑剧情的《智谷外传》情景轻喜剧将于春节期间上线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人称“小舒淇”“小杉菜”的两位美女演员将主演本剧,并同台飙戏,想想就很期待呢!
5.p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