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食主播JOJO带你领略上海首家深海沉浸式体验餐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11:21
来源:

第一美食主播JOJO带你领略上海首家深海沉浸式体验餐厅

水下的风情,是一种由蔚蓝与纯净组合起来的浪漫感受。在西方,有一种浪漫叫爱琴海,水中沉浮着的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思恋,在中国,有种情怀叫“海邸蒸鲜”,装潢之中流淌着海洋之心的曼妙与优雅。“海邸蒸鲜”,中国首家深海沉浸式体验餐厅,承载着人类对水源的深深眷恋。
 
 
 
2016年12月30日,第一美食主播JOJO,就将走进这家久负盛名的“海邸蒸鲜”,去品味隐藏在蔚蓝大海之中的丝丝韵味。据了解,JOJO也将以“美人鱼”的姿态,参与这次的品尝。因此,不仅能在直播现场看到“海邸蒸鲜”的美轮美奂,更能看到JOJO的翩然风采。
“海邸蒸鲜”的特点就在于“环境优美”、“现捕现食”、“美味健康”、“4K互动屏”四大要素。
 
 
 
 
其环境优美,浑然天成,海水的蔚蓝,赋予了海邸蒸鲜一种偏冷色系的质感。这种质感幽若鲜明,奢华浪漫,与偏暖色系的灯光互为补色,这两种色调在大厅的中央水天相接,融合成中华五千年最睿智的思辨——“阴阳”。
而在这个大轮廓上,海邸蒸鲜缀上木质的卡座与大理石修葺而成的桌子,包厢可以两两组合,变成更大包厢,是年会聚餐,朋友家庭聚会首选。这种淡淡的简约风就构成了阴阳两极的阵眼,回环绵延。而墙壁上的世界地图,也用恢弘的气质回应着餐厅的唯美。
 
 
 
一楼背景为“深海”,气质更为深邃神秘,适用于情侣朋友聚会。二楼年轻人的浪漫与圣托里尼的清新,适合团队家人朋友聚餐。
 
 
 
“现捕现食”也是海邸蒸鲜的一大特色,也是海边餐厅特有的风格。而海邸蒸鲜则百分百还原海边风情,在客户点菜之后,便会将新鲜的海味呈上面前。
 
 
 
 
阿拉斯加帝王蟹、澳洲龙虾、象牙蚌、东星斑,这些声名远扬的食材,在海邸蒸鲜都能够看到。
不过说起“饮食”,最让人在意的还是“美味”与“健康”两大关注点了。海邸蒸鲜采用蒸汽锅烹饪,上面是蒸架,下面是可以喷蒸气的喷嘴,盖上锅盖蒸气循环,很快就能将食材烹饪好。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没有任何的调味料来进行调味,完美还原海鲜的味道。将一口海鲜吃到口里,那种鲜嫩与幼滑在口中轻轻绽开,徘徊在舌尖的还有汤汁的精彩。
满口生津,唇齿留香。当然不止于此,还有那些原生态的健康物质,也可以通过口舌百分百摄入到人体之内。原汁原味,蒸的健康。
 
 
 
不仅如此,“4K互动屏”号称上海之最,是整个上海餐厅最大的屏幕,也能体验到各项赛事和大片的精彩。因此,你不仅能在海邸蒸鲜体验到环境的优美,也能体验到各项赛事的精彩,也适用于生日、约会、聚餐、年会等活动。
 
 
 
海邸蒸鲜告诉你,这不仅仅是个优雅华贵的地方,也能是热闹温馨的心灵港湾。海邸蒸鲜的每位服务员都颜值很高,他们恪守标准化流程,有一种温暖、亲和的仪式感,传承“贴心微笑顾客至上”的餐饮精神,尽享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24号三楼海邸蒸鲜,订餐电话021-64566106.021-6456607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