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佳霖霖出席中央电视台《百星苑》栏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13:56
来源:

2016年12月28日,佟佳霖霖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百星苑》栏目启动仪式。《百星苑》栏目是从独特的视角关注中国城市和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依托强大的影响力和雄厚的资源优势,以视频、文字、图片等强势的传播手段,着力宣传祖国各地众多领域和行业精英,使报道对象一一形象在这里展示,品牌在这里延伸。

在主持人隆重邀请佟佳霖霖走上台后,佟佳霖霖不忘近年来的一贯初衷,在其参加的一切演出中,都尽可能的唱诵佛经、宣扬佛法。在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后、佟佳霖霖为大家演唱了她本人作曲的《楞严咒心》。在间奏期间,她尝试性的询问大家是否听得出为她和声的男声是哪位时,不料真的有好几个人肯定的喊出了是释印能法师,用佟佳霖霖自己的话说,她顿感法喜充满。

演唱结束后,佟佳霖霖告诉大家,她给大家准备了一件礼物,是她去年出版的CD专辑《霖霖心语》-1。而主持人也为其推荐了一个好的选择赠送方法,于是一位女士应声中标、走上台来接受这张包含四首佛经、6首正能量的通俗歌曲的CD专辑《霖霖心语》。

佟佳霖霖坦言,这次参加央视的活动能够唱诵佛经,真的太高兴了。其实就宗教对社会的影响而言,佛教是非常健康的,希望广大受众能够看到、了解到这一点。

佟佳霖霖即将出版的新专辑《霖霖心语》-2、是十首纯粹的佛经,由音乐人王宝、郎郎(马艺航)以及佟佳霖霖作曲,现在已基本完成后期,即将面市。


大家想与金牌美女主持人、原创歌手“佟佳霖霖”零距离互动吗?请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及微信,这里一定有您所喜爱的明星艺人,还等什么呢?快来关注吧!

微信公众∶yirenjulebu-1028

微信∶H1028huangguodo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