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总决赛盛大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16:13
来源:

12月31日,2016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江城武汉电视台演播厅盛大开幕,与各界界企业共度跨年盛典。

  “2016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是我国目前赛区分布范围最广、活动周期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赛事。赛事由海外留学人才联合会、美丽中国基金会、振华公益基金、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发起,美丽世界赛事管理机构、武汉中游振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丽”为主题,旨在让“美丽中国,走向世界”,力争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并以旅游文化为传播主题的“中华文化亚投行”。

  总决赛由武汉广播电视台全程跟拍录制,演播厅直播,斗鱼网直播平台网络直播, 湖北五岳朝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晓阳

  华壹(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华语文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湖北中盟影视有限公司

  广州御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 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

  武汉星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万隆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武汉雅和睿景餐饮管理公司

  等各界企业及媒体50余家共计约300人齐聚美丽盛会热力席卷三镇, 莅临决赛现场。

  强大的评委团阵容

  1)湖北五岳朝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叶晓阳

  2)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虞富新

  3)中盟影视有限公司 总经理\制片人 颜丽妃

  4)武汉星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陶和平

  5)武汉智禧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 佘刚

  6)武汉鼎鑫伟业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洪波

  7)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赛事编导李新如

  赛区自今年11月6日于武汉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湖北、江西、湖南等华中各省近千名选手参赛。经过网络选拔、海选赛、半决赛活动,20名优秀选手入围总决赛。 赛事经过海选、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和严格选拔,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她们登上决赛的舞台,一展风采!成就梦想、成就辉煌!

  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执行主席——陈万春先生致辞表达赛事主旨,“美丽中国、走向世界“的人生梦想,家国情怀。

  特邀嘉宾五岳朝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长叶晓阳祝词美丽世界

  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富新致词让世界看到中国的风采

  中国国际书画家魏华甫为大赛泼墨献宝

  晋级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将保送到影视公司、签约原马云团队打造的御徐网的网红模特、签约企业形象代言人。

  决赛选手最终得分由场内得分和网络人气值两部分组成,满分120分;

  第一轮比赛--旗袍秀

  第二轮的比赛——才艺表演第三轮的比赛——智慧问答。

  赛制及评分标准全面性、公平性、公正性,比赛更具悬念和观赏性。

  进行本届赛事参赛选手超过90%为90后在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普遍较高,极富青春活力,朗诵环节的自信满满才艺展示环节的异域活力、素雅知性,都展现出了特色各异的美丽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各位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选手脱颖而出冠军左晶、亚军杨颖、季军肖竞

  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总决赛 圆满落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