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敲钟迎新年,开启玖零股份新纪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4 09:44
来源:

  2016年12月29日,玖零互生文化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101】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全国股转系统公司隆重举行,敲响上市金钟,标志着玖零股份开启了资本之路,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

  

  玖零股份董事长林姝宏女士与总裁付开虎先生带领董事会与核心高管成员参加了上市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成功登录新三板,玖零股份成为中国企业管理培训落地服务第一股!

  十五年的沉淀和积累,五年的开拓和耕耘,玖零股份已成长为中国企业管理培训落地服务领导品牌。公司致力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服务,打造资源共享,联盟发展的企业生态圈。公司以独创的 “一套系统,两大工程+90天系统落地”的服务模式,帮助企业生发系统、拓展经营,为客户建立一套“思想统一、上下同欲、 业绩倍增、自动运转” 的企业管理运营系统。公司兼承“良知做事”的经营哲学和“知行合一”的价值观,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效结合,通过建立企业经营哲学,重塑企业文化,升级管理系统、增强造血功能,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资深的管理培训专业机构,玖零股份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和地级城市。五年来,已有一万多家企业及十多万企业核心骨干受益于玖零平台,并实现了系统升级、人才裂变和业绩增长,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行业中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进入资本市场开启了玖零股份发展的新纪元。公司坚持以“落地”为核心,围绕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以“利他精神、工匠精神”服务客户,打造全国企业家学习成长、联盟发展的服务平台;借力挂牌上市实现“产业和资本双轮驱动,利润和市值相互促进”的裂变式增长,服务更多创新企业和上市公司,提升中国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董事长林姝宏女士代表企业致辞,并敲响了玖零股份开市宝钟。

  

  挂牌敲钟仪式结束后,全体董事会成员及高管团队代表,在开市宝钟和财富大门前合影留念。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