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相伴 浓情迎新” 外联出国答谢晚宴暖心上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17:09
来源:

外联出国第24、第25批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还款喜讯,在2017到来前相继报到,外联再度刷新由自己创造并保持的美国EB-5项目还款记录,为精彩的2016画上了最完美的惊叹号。

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的支持与信任,2017新年伊始,外联出国便在上海罗斯福公馆隆重奏响了“移路相伴浓情迎新”答谢晚宴的迎宾乐。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上海总经理林培赟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她亲切地称客户们为“外联家人”,并向大家的到来表达由衷的谢意。林总回顾了外联近1年的发展与成就,不仅连续第10年绿卡办理数量及速度领跑全国、与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原创新媒体界面合作推出界面·出国频道,还聘任了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前匈牙利驻华大使桑德尔梅沙洛什先生成为外联集团荣誉顾问,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外联出国火力全开,第7年拿下年度移民行业大奖、举办全国性千人规模欧美投资论坛、金牌项目巴肯石油通过美国移民局(I-526)移民申请审核,而年底的第24和25批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还款更是锦上添花。林总表示,外联已成长为投资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成绩的获得固然少不了所有外联员工年复一年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外联家人们所给予外联的陪伴与信任。

晚宴上,客户代表孙女士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移民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专业度和责任心,是她当初选择外联出国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在接受外联服务的过程中,自己也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专业主义,什么叫精益求精。目前生活在美国的外联老客户傅先生,也为当晚的活动送来了祝福视频。傅先生回忆道,当他拿到绿卡、登陆美国后,外联始终与其保持密切的联系与互动。当他在海外遇到任何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外联。外联海外团队经常邀请傅先生参加各类主题活动,帮助他与家人迅速在当地搭建起人脉,因此在文化融入上他们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傅先生的孩子在多次参加外联举办的名校招生官见面会、名师入学申请辅导后,也顺利进入了心仪的学府,对于自己当初的选择,傅先生感到非常庆幸。

宾大沃顿中国中心联合创始人Jeffrey Bernstein 先生以及威霖投资副总裁Annie Sun女士也受邀出席了答谢晚宴并做了精彩的分享。

Jeffrey赞叹现场外联出国老客户具有远见卓识,早早为家人配置了绿卡,不仅躲过了投资移民涨价的风险,还给孩子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 Jeffrey透露,很多中国家长盲目地把孩子送去美国留学,但他们不知道,留学容易就业难,没有绿卡的学生想在美国获得工作机会难如登天。近几年,工作签证H-1B的低中签率(中国籍留学生仅为8.4%)导致海外求职难度加剧,留学生回国人数骤增。随着特朗普的走马上任,H-1B政策可能进一步收紧,中国留学生想在美国就业势必再添荆棘。Jeffrey建议,有海外求职意向的留学生还需优化教育和职业路径,比如在课外活动、创造和社交能力、海外身份等方面提前做好规划。

在资产积累到一定程度后,所有人都会考虑配置的问题。威霖投资副总裁Annie Sun首先从全球资产配置的起点海外身份作为切入点,给在座的投资人提供了关于投资多元化的干货和建议。

说到2017年最令高净值人士牵肠挂肚的关键词,CRS(全球征税)一定位列其中。说到如何应对可能的“资产裸奔”?Annie Sun表示,选择合理合法的税务规划,进行税务统筹安排,专业优化资产配置将为高净值人士减轻税赋压力,从容应对CRS的到来。Annie为大家举了一个例子,比如投资北美加勒比海或是欧洲某些岛国项目,不仅可以低成本获得身份,还能享受这些国家亲民的税收政策,是现阶段最受欢迎的海外资产配置新选择。

当晚活动最大的高潮,无疑出现在还款仪式环节。外联出国顾问集团CEO徐伟标先生与还款项目区域中心CEO共同将代表50万美元的还款支票交到了投资者手上,这意味着外联出国克利夫兰大学医院和布鲁克林海军船坞开发项目的投资者,不仅通过投资EB-5项目全家拿到了美国永久绿卡,收回了全部50万美元投资款,也让自己成为了资产配置的成功典范和众人艳羡的对象。

晚宴临近尾声时,林培赟女士再度上台代表外联全体员工向在场的“外联家人”提前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盛邀大家在春节期间相聚外联美国会所。林总透露,外联已经在美国多个城市准备了形式丰富多彩的各类节目,一定让大家对这个春节记忆犹新。2017年,外联人将在移民后时代服务的道路上,为客户的海外投资、海外置业、海外教育等规划上,继续保驾护航,以百分百的努力为更多家庭开启美好的第二人生。选择外联,选择更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