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缘聚情聚欢乐” 中广发2017森林欢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10:33
来源:

2017年1月7日,由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广发大爱公益基金主办,中富鼎(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州观云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中广发2017森林欢聚会”在福州观云庄国际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中广发资本的合作伙伴与辅导企业尽皆到场,来自金融界、企业界的精英悉数出席,共襄这一年度盛举。

中广发2017森林欢聚会在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先生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下午的金融交流会上,中广发资本合作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傅旭东先生以独到的视角,同与会嘉宾进行了2016新三板的点滴分享。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合伙人-孙文举先生有的放矢的阐述了企业上市融资与热点财务问题。随后,中广发资本辅导的代表企业——平潭综合实验区e家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山先生悉心介绍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融资计划。最后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公司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晚间,中广发资本为嘉宾朋友准备了别出心裁别开生面的派对。不仅有来自各地的特色美食,让嘉宾感受到冬日暖暖情谊。更有热闹的音乐篝火派对,开场前每位嘉宾都收到了中广发资本寄予祝福的红灯笼与红围巾,寓意新的一年里满载吉祥喜庆,日子红红火火,尽显中广发资本对各界同仁一路陪伴,一路相随的感恩答谢。嘉宾朋友们亲自参与到紧张有趣的游戏互动与富有意义的慈善竞拍中(本场竞拍所得善款全都纳入中广发大爱公益基金),大家围着篝火欢唱舞蹈,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中广发资本还特地安排了寓意深远的莲花灯祈愿环节,嘉宾们一同放下祈愿莲灯,收获平安如意。最后,缤纷热闹的中广发2017森林欢聚会在璀璨的焰火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聚情、聚缘、聚欢乐”为主题。中广发资本希望借此机会,在这个冬日将感恩与祝福赠予一直大力支持中广发资本的各界同仁,也希望通过此次欢聚会,可以同各界精英一路携手前行,共聚创新思想,同创美好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