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联手京派联盟共启“开诚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1 19:24
来源: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吕承锦)为迎接“3·15”的到来,京城著名卖场城外诚将联手京派家具联盟启动今年首场大促,3月12日-13日,京派家具联盟的百余一线品牌将空降城外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最优价格的回馈。

  据悉,3月12日-13日,城外诚精品家具馆、中式古典家居馆、国际家居馆等五大场馆将联合京派家具联盟共同开启优惠策略,让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各类商品。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首付20%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最高奖项将获得5000元免单卡与iPhone 6、iPad mini等好礼。除此之外,截至3月11日,消费者参加网络及微信红包抽奖就有机会赢取100-1000元现金免单卡。在“开诚日”期间,京派家具联盟将对全场商品实行厂价直销,推出万件爆款产品供消费者抢购,以最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的节日进行献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