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告诉你 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门窗的重要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15:28
来源:

  当我们进门第一眼看到门窗的时候这个对于家庭的第一眼印象很重要,所以很好的门窗装修对于整个家的装修都很重要,能够增加一个家庭的品味和气质。

  轩尼斯门窗网站:http://www.hennissy.com

  门窗节能对建筑物节能究竟有多重要?业内专家提供的数据是,现阶段,建筑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40%左右。门窗是建筑物开口采光的部位,是建筑物最薄弱的环节,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占建筑能耗的45%~50%,占社会总能耗的20%。您家是否节能,门窗是关键。

  绝大部分的入室盗窃案,都是盗贼通过外墙门窗入室产生的,轻者丢失财物,重者伤及人身,这和外墙门窗型材普遍不扎实,玻璃简单及配件简陋都有关系。

  所以选择正规的门窗厂家、合格的五金配件、安全环保的玻璃,在现代居家安全方面是最首要的。健康舒适的概念几乎是所有建材主招牌。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人希望过上舒适、健康的生活。家不一定要非常豪华,但一定要舒适与健康。

  可是日益严重的雾霾及噪音却往往和您作对,家有雾霾和噪音,何谈安逸?而雾霾和噪音的来原,就是来自您家不密封不隔音的窗户。

  轩尼斯欧式名门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居室铝门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居室铝门生产聚集地佛山南海。自2004年创立至今,公司自主研发推出了“轩尼斯”居室铝门、衣柜门及卫浴门等三大系列产品,以迅捷的发展势头抢滩门业市场,轩尼斯欧式名门已成为中国居室铝门行业领军知名品牌。

  轩尼斯门窗依托12年来的深厚基础以及在2014年进行全面的品牌形象升级,依托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的强大资金实力及市场号召力,轩尼斯门窗重新改写铝门窗行业的市场格局,迅速奠定具备行业领导力的品牌地位。

  为了长久的实施品牌战略,轩尼斯依托公司的资金实力、原材料、原产地采购的资源优势,每一款铝型材和玻璃板材都是通过严格检测,达到国家绿色节能产品标准,让您的健康更有保证。

  极具专业的产品设计、工艺制作与市场开发团队,令轩尼斯门窗的每一款门窗作品都卓尔不凡,堪称经典。个性定制产品,并按严格的市场标准由专业人士为您安装,以确保品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