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缺失的爱》定档1月20日 爱,还要守望多久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1:29
来源:

  由曾永光导演,龚蓓苾、郭艳、冯文娟领衔主演的新年首部极具社会意义、关注现实的剧情电影《缺失的爱》今日宣布定档1月20日,为留守儿童献上2017年的第一份关爱。“120,要爱你;为了孩子,让爱回家”。

  孤独的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是没有你们相伴

  在中国,留守儿童早已成为一个社会性问题。一些父母外出打工,将年幼的孩子留在老家,见面、相伴的时间屈指可数。正如此,他们必须面对孩子在成长关键期,因亲情的缺失而带来的许多不确定的问题。如今,中国的留守儿童数量预计在6102万以上。

  电影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拍摄的,讲述了塘坝村被一个城里来的包裹打破了原本的宁静,几个留守儿童因为亲情的缺失从而出现的心理问题,也在这个包裹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中暴露无遗,并且愈演愈烈,面临着失控的局面。不仅如此,包裹引发的事情还让村里温柔贤惠的谭婶(龚蓓苾饰),善良美丽的柳娟(郭艳饰),泼辣刻薄的元英(冯文娟饰),耳朵不灵光的老村长都陷入了困境之中。

  海报上,谭婶、柳娟、元英、眉头紧锁的看着远处,难道是包裹引发的事情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剧照中,聚在一起的小孩们,不约而同地看向一个地方,不禁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其中左边第二个,让人十分诧异他怎么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抽烟。这一切,都需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揭晓答案。

  为了孩子让爱和你早日回家

  电影《缺失的爱》的主题曲《山菊花》,以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唱出了剧中孩子们宛如山菊花一般,在孤独、寂寞中悄然绽放的现状,也唱出了留守儿童等候父母,期盼见面,渴望亲情的心声,“你说相聚在春天,可是秋天来了,你的身影还不见”、“我在风里等着你回来,守候的爱还有多远,还有多远……”

  片方希望能够通过电影的形式,反应社会现实,引起人们的关注,从而更好的帮助留守儿童。定档1月20日,正值我国小年,小年寓意新年合家平安,吉祥如意,岁岁平安,片方也呼吁广大在外务工的父母,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祝福大家过一个团圆、美好的春节。

  据悉,影片由恩施州默名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恩施硒之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湖北艺尊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湖北力源运动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合艺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