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了也不怕 点点搜财宣传片伴您回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7:11
来源:

时间不声不响,何曾为谁停下?我们一面匆匆穿梭在拥挤人群,一面执着坚持于足下之路。这个城市熙熙攘攘,我们是浩瀚潮流中不负岁月的一点光华,亦是汹涌征途中汇聚拼搏力量的星辰大海。

  两年一瞬一生长,左手念念不忘的初心,右手里是经年一个漫长的锤炼。你与梦想的距离有多远?在挑灯夜战的层层思路里,还是在周末敲击键盘的长长数据中。365天,给任何人都是24小时,给任何人都不是24小时,出差路上,加班途中,你可曾忘记给父母电话问安?你可曾错过分享儿女成长的喜悦?

   1.jpg

 

 

  天下有多少异乡人和同路人,皆视奋斗为信仰。你也许是道尽千遍也不厌的客服,也许是对趋势和现状有精准判断的总监,也许是几十年风雨兼程,将普惠金融进行到底的CEO。

   2.jpg

 

 

  点点搜财于2016年12月12日两周年庆前夕,斥巨资制作了励志暖心公司宣传片,揭秘点点搜财台前幕后,点点人的艰辛与快乐,付出与收获,展现点点搜财青春向上、开拓进取的人文氛围。自2017年1月起,点点搜财与新华通讯社新华联播网合作,在杭州各区电子屏上每日滚动播放该宣传片,无论你在火车东站、汽车西站、武林广场,还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大楼前,只要留心驻足,都能看到点点搜财的身影。

   3.jpg

 

 

  2017年,点点搜财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发展得不算太快,但走得十分稳健。获数千万级A+轮融资;进军农产品消费流通领域;开通保险和证券业务;助力公益项目,开辟出慈善公益与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合作的新途径……一直努力践行着普惠于民的事业初心。

  2017年1月10日—1月27日,点点搜财参与“蓝色力量,平安回家”2017蓝丝带车主联盟第三届春节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身在异乡的游子顺利回家。

   4.jpg

 

 

  聚小爱,成大家,从心的原点辐射万千大众!感谢每位点点人的不懈奋斗,感谢点粉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2017,未来可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