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扩大欧洲免疫缺陷动物生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09:55
来源:

    arketwired 2017年1月12日美国纽约州哈德逊—/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转基因鼠模型和相关服务提供商Taconic Biosciences宣布,从2017年1月16日起,公司开始在德国科隆基地生产商品化动物模型。Taconic提供处在各种健康状态的啮齿动物模型。此举旨在满足行业对处在更多限定菌群(flora)状态的小鼠模型不断增长的需求。Taconic全球质量计划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所有商品化动物模型生产具有一致性。科隆基地将采用与Taconic的其他基地同样严格的过程和标准,包括严格的遗传和健康控制。科隆基地生产的悉生动物将符合免疫学、肿瘤学和微生物组学研究经常使用的Excluded Flora(EF)健康标准。

 

    Taconic Biosciences首席执行官Robert Rosenthal博士表示:“Taconic不断发展生产设施,以满足市场对我们的遗传工程模型 (GEMs)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现代化设施利用独立通气笼盒(IVC)生产具有一致性的有清晰界定的健康和遗传特性的动物模型。随着我们欧洲业务的扩张,我们期待在科隆基地增加新的动物模型和生产能力。”Taconic的两个受欢迎的动物品种CIEA NOG小鼠(R)和hGM-CSF/hIL3-NOG将从2017年1月16日那周开始发货,未来还将提供其他动物品种。

 

    科隆基地有着超过20年为领先制药、生物科技和学术客户设计定制化转基因动物模型的经验。Taconic Biosciences拥有利用CRISPR/Cas9、同源重组和其他技术培育定制化小鼠和大鼠模型(包括人源化、基因剔除、基因敲入、诱导型shRNA或microRNA表达模型)的全部许可。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1-888-TACONIC(888-822-6642)(美国)、+45 70 23 04 05(欧洲)或发邮件至info@taconic.com联系Taconic Biosciences。

 

关于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遗传工程大小鼠模型和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Taconic创立于1952年,帮助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和公共机构客户获得、定制生产、培育、预处理、测试和销售宝贵的研究模型。Taconic是基因工程大小鼠模型、精确研究小鼠模型和综合模型设计与培育服务领域的专家,在美国和欧洲建有三个服务实验室和六个繁育基地,在亚洲建立了经销商合作关系,面向全球提供动物模型。

 

媒体联系方式:

Kelly Owen Grover

Director of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518-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