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琳亲临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领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17:31
来源: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 2017年实现开门红,李博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博琳和博琳团队家人共同打造的李博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推介入选为“2016中国微商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她本人被推介入选为“2016中国微商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于1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领奖,并参加相关高规格的活动。

       据了解,李博琳及其公司所获得的两大国家级殊荣,源于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杂志、对外经贸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央视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暨“十三五”中国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企业推选活动。企业评审标准是,在信息化领域具有一定的美誉度、诚信度和影响力;获得省市级以上单位的表彰,具有使命,热衷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中国力量。人物评审标准是,申报人是信息化领域的核心建设者,承载着企业的形象,传播着企业的信息,在商业领域取得极大成功,支配着巨量资源的同时,赢得人们的尊重;申报人是以企业管理、技术研发、注重服务作为核心任务和追求的推动者。
 
        李博琳是全国万名微商团队掌门人,帮助众多普通人实现了创业和致富的梦想,李博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创新型实体企业,所研发、生产和销售西瓜芭乐水晶酵素、纤体精华液和果蔬纤维五谷代餐粉等纯天然、绿色健康的优质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分享到高科技的红利,获得了健康、美丽、轻松和自信。鉴于李博琳及其公司在中国信息化发展建设和中国科技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突出贡献,2016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暨“十三五”中国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企业推选活动组委会依据新媒体舆情监测数据统计及其它相关指标,结合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媒体推荐,授予李博琳及其公司两大殊荣。
 
       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举行最高规格新闻发布会的场地,也是中国重大政经政策动向的“窗口”。首次亲临金色大厅领奖,对李博琳来说,意义非同一般。她的感悟是,“平台再好,你不宣传,也成就不了你的梦想;舞台再大,你不表演,也成不了主角!没有人会让你直接成功,只会送给你平台、舞台和机会!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眼光、精气神、胆识......”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的成功者,并一定是因为他(她)比一般人会做,而仅仅是因为他(她)比大家更敢做。如果错过这个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与你擦肩而过的不仅是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李博琳及博琳团队全体家人感到庆幸的是,终于抓住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商机,通过高质量的绿色安全的健康美丽、养生瘦身产品改变了自己和家人的命运,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相信金色大厅的领奖,是李博琳及其公司一个崭新的起点,2017年,她和博琳团队的全体家人,怀着浓浓的感恩之情,齐心协力奋勇前进,必将取得更大的辉煌与荣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