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购物全国百家电视媒体开播盛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15:58
来源:

    2017年1月18日,由全国百家电视台和永捷股份共同倡议成立的“全国百家电视媒体投放战略联盟”授牌仪式暨四维购物全国电视媒体开播盛典,在响应政府号召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如期顺利圆满地在京举办。

    四维购物是永捷股份创办的“四维合一、多位一体”的新型服务平台,百家电视媒体投放战略联盟是覆盖市级以上城市电视台的联盟体,共同携手创建电视媒体投放战略联盟新模式,开创供给侧经济改革的新局面。

    四维购物网站销售平台自2016年11月28日正式启动上线仪式成功及新闻发布会以来,短短30多天已完成全国百家电视媒体签约及正式上线开播,发展势头之迅猛,展望情况之辽阔,盛况极度空前。四维购物网站平台采用3D立体及视频播放对商品进行全景展示的方式颠覆了传统电商模式,给购物者一种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反响十分热烈,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四维购物的注册量就突破了50万,日均交易额上百万。

    现在,四维购物突破了以往的电视购物模式,以覆盖县级市以上全部城市的地方电视台成立联盟体的全新运作模式,四维购物携手全国百家电视媒体共建投放战略联盟新模式,共创健康购物经济链的新局面。为了进一步扩大战略化布局、优化投放内容、提升投放规模及影响力,为电视台提供优质的广告资源和节目资源,由四维购物发起经各电视媒体倡议成立的“百家电视媒体投放战略联盟”授牌仪式也于当日隆重举行,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电视媒体联盟体。

    此次百家电视媒体投放战略联盟的正式启动是新形式下差异化购物的新鲜体验,旨在推动四维购物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直观、更具体的实现跨领域发展,四维购物突破传统限制、跨屏购物新实验的潜力发展平台。百家电视台联盟的成立,短时间内即可凝聚海量资源,以高收视、强关注的影响力回馈各大电视媒体盟友,必将为各盟友电视台提供真正可行的发展战略和丰厚收益,在收视率的大幅提升、进一步深化媒体的影响上跨出有重大意义的步划。

    电视联盟的成立,四维购物节目将会在全国联盟电视台进行播放,在节目播出的同时观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和登陆网站实现将电视观众导流到四维购物移动端及网站平台上来,另外四维购物在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体验店,这样四维购物通过融合了电视媒体、互联网、移动终端、线下体验店四个维度销售渠道,打造了颠覆传统购物模式的超级购物商务平台。

    四维购物以故事情节的方式去拍摄商品制作视频节目,在节目中对商品进行四维一体的展示宣传,从产品品牌的认知、生产工艺到使用方法、功能优势、互动情节、真实体验,制作成10分钟、20分钟、30分钟的电视节目进行播放,让消费者在商品形态、大小、功能等方面形成直观了解,将产品的卖点及优势用故事情节的表现手法展示给消费者,并且与消费者在直播现场开通互动环节,从而使得消费者真正的认知商品,体验商品,实现理性购物消费观,颠覆了传统消费者购物模式,引领新时代下的购物新潮流!

   四维购物在2017年3月份手机APP将启动上线使用以及2017年下半年3000家体验店的铺设,都将进一步优化我们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盛典的举办必将为推动四维购物的大跨步发展、助力合作电视台伙伴的收视率提升、为四维购物的会员们带来更丰富、更新鲜的购物体验,完全颠覆了传统强迫式的购物感受。

    四维购物与全国百家电视台精诚合作特举办授牌仪式同时举办了特色鲜明的《携手全国百家电视台共赢 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晚会上有北京《嘻哈包袱铺》领军人物高晓攀、2016年《中国新歌声》庾澄庆战队学员知名歌手姚希等知名演员,另外还有经典的东北二人、杂技、民蔟舞蹈《公婆戏》等精彩节目,并有全国百家电视台联合出演东西南北中地方特色节目。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