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级别,原浆好酒--53度原浆65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3 13:55
来源:

53度原浆65是由百位国家级大师精心酿制而成的原浆酒。无论从口感、香气、酒质等各个方面都远胜其他类型白酒,可以说是白酒的最完美状态,是中国白酒少见的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原产地保护于一身的食品。

ͼƬ5.png

 

为了保证这款酒的高端品质,采用了贵州当地专供的冬小麦及糯红高粱为原料,邀请百位国家级酿酒大师亲历打造,运用秘制传统制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发酵技术,从酿造开始一直到装瓶出售,整个过程完全按照“绿色”标准执行,并且酿造过程没有像其他白酒一样的勾兑过程,酒中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酒精、增香剂),可以使酒体中的氨基酸、低聚糖、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完美释放。并且饮后不上头,对身体刺激小。所以说原浆白酒是迄今国内最为健康的白酒。

ͼƬ6.png

 

这款酒不仅传承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酒水的酱香突出、优雅细腻、老熟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并通过了“国家AAA企业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属于大师级别,所以无论是口感还是品质都值得放心,价格也是亲民,每箱2388元。

53度原浆65正面用凸印工艺印制金黄色飞天图案,中间“原浆”二字体现酒的高端品质,且在上方有“65”的年份标示,背面有“大师级”的文字标示,再次彰显酒的等级,并有“荣获国家AAA企业认证”和“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标示,瓶型整体简约明快,不管是自己饮用、招待,或是送人都是最佳选择。

ͼƬ7.p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