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关停提案出炉 谁能为你打赢美国绿卡的最后战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11:35
来源:

进入2017年才2个月不到,就已经传来关于美国投资移民(EB-5)改革的多个版本,紧张气氛不断升级。却不料,就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再次从美国传来叫停EB-5的噩耗,令业界及一众意向投资者再次陷入水深火热的焦灼中。

  美国时间1月24日,刚在新一届国会接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副主席一职的加州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联合另一位参议员CharlesE.Grassley,正式推出新提案,要求关停EB-5美国投资移民。

  

图片1.png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对配置海外身份的需求越来越高,而EB-5美国投资移民则是目前主选的移民方式。之所以EB-5受到如此欢迎,主要因为以下几点:

  (1) 申请条件宽松。美国移民局对申请者的商业背景、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不做任何要求,只需证明其投资资金为合法所得。

  (2) 移民不移居。即投资者无须放弃国内原本的事业和生活,子女以绿卡身份在美读书、申请名校,而父母则可选择在中美两地生活工作。

  (3) 主申请人选择灵活。不仅是投资者,包括其配偶和未满21岁的子女均可同时拿绿卡,享受美国的福利和资源。据移民局最新规定,只需年满14周岁即可作为申请人单独移民。

  (4) 投资门槛低。EB-5投资额自1993年实行至今保持最低50万美元的准入门槛,且期满后全额返还投资者。

  

图片2.png


 

  近些年,美国移民局着力加强了对EB-5项目和区域中心的资质审核力度,大批不合规项目、缺乏资质的机构遭淘汰,行业得到净化的同时,也令投资安全性大幅度提升。一批又一批EB-5项目投资者拿到绿卡,全额收回投资款的消息,让美国投资移民更加深入人心。

  今年,已经是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实行的第24个年头,也是法案改革的重要一年。4月28日,EB-5法案即将面临到期,国会与移民局纷纷提出改革方案。除了上文提到的关停提案外,移民局近期也出了一份EB-5改革草案,建议未来EB-5投资额将从目前的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至180万美元。无论最终改革以怎样的面目示人,但对投资者来说移民美国都将变得更为艰难。

  为了跑赢改革,规避涨价等政策风险,一场低价绿卡最后名额的世纪争夺战,从去年底开始就已经在国内高净值群体中打响。

  在这场决定全家未来命运的关键战役中,选择什么样的移民机构并肩作战才能帮助你赢得最后的胜利呢?

  评判标准一:大量成功案例

  对EB-5投资而言,所谓的成功不仅要看投资者是否拿到绿卡,也要看投资款是否返还。

  以刚刚荣获胡润百富移民咨询机构最佳表现奖的外联出国为例,已经帮助上万家庭拿到美国绿卡,并在最近2个月内三度刷新了行业全额还款的最高纪录。

  外联出国的成功率如此之高,主要得益于其国内外庞大的研究型项目团队对项目的深度调研和严格把控。迄今,外联已参与了数百亿美元投资,包括政府基建、教育医疗、会议中心、商业住宅等各类投资移民项目70多个,无一失败。此外,分布于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华盛顿、波士顿、温哥华、悉尼、新加坡、香港、马德里、布达佩斯等多个城市的外联VIP会所,是很多新移民最可靠、温馨的港湾,随时为他们提供完善、贴心的移民后服务。

  评判标准二:拥有已获移民局通过的项目

  想要赶在EB-5改革新政落地前搭上50万移民末班车,除了快速递交申请之外,还必须确保申请100%通过审核。那什么样的项目能保证通过呢?

  

图片3.png


 

  外联出国独家项目巴肯石油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巴肯石油的移民申请(I-526)和项目范本(I-924)已经双双获得移民局批准,意味着移民局对此项目的高度认可,项目后续投资者将快速通过审核,100%拿到绿卡。此外,由于国会多个提案都建议将预留特定EB-5签证配额给到偏远地区项目,而巴肯石油地处北达科他州偏远地区,新政实施后项目投资人将有机会享受每年限量的绿卡专属配额,免于漫长的排期等待,最快1年左右就能拿绿卡。

  别再纠结改革到底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与大家见面,当结果揭晓时,可能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若现在你有幸已经找到符合上述标准的移民机构,就抓紧眼下光阴大胆地向绿卡冲刺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