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与IDT携手为汽车LiDAR系统开发新IC解决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7 15:33
来源:

LeddarTech选择IDT为大众化固态LiDAR系统开发新LeddarCore IC,瞄准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

 
Marketwired 2017年2月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魁北克城和美国加州圣何塞——
 
LeddarTech Inc.和集成设备技术公司(ID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TI)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并提供LeddarCore LCA2集成电路。LeddarCore是一款接收器IC,是汽车LiDAR系统的关键元素。这款新一代LeddarCore IC有助于以固态技术实现高性能、低成本汽车LiDAR系统,这是大规模发展半自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所需要的。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为汽车、通信、计算、消费者和工业市场开发全面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开发商IDC(R)将把其先进的专业知识运用于LCA2的组件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开发、表征、定性和制造。
 
与其他LiDAR方法相比,LCA2内置的专利Leddar信号采集与先进处理算法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清晰的数字信号和更低的检测阈值,从而提供更大的检测范围和灵敏度。LCA2允许汽车OEM厂商和一线供应商利用现成的光电子技术快速开发并大批量生产批发价格不到100美元的优化的2D和3D闪存LiDAR系统。
 
基于LeddarCore IC的固态LiDAR系统可以进行定制和优化,满足从先进驾驶辅助应用(如前部碰撞警示、先进紧急制动、自动巡航控制和泊车辅助)到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等目标应用的具体要求。这些小型LiDAR系统可以方便地集成到进气格栅、保险杠、大灯和尾灯等标准汽车部件中。
 
LeddarTech首席执行官Charles Boulanger认为这项协议有重要的附加价值。他解释道:“该合作伙伴关系汇聚了两股力量,将LeddarTech的固态LiDAR系统专业知识与IDT开发高集成度汽车级IC的一流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IDT的良好业绩和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广泛关系使其成为LCA2计划的首选合作伙伴。”
 
IDT汽车与工业部副总裁Frantz Saintellemy表示:“LeddarTech已在固态LiDAR技术领域立足,正迅速在一线汽车厂商和OEM厂商中获得巨大的动力。伴随LeddarCore IC的开发,LeddarTech正在将自己打造成最可信赖的公司,支持在最短时间里将低成本、高性能LiDAR系统迅速集成到大众化车辆中。IDT的团队期待在LeddarCore IC的开发过程中使用我们的汽车专业知识。”
 
演示LCA2设计功能的功能性LiDAR单元已在今年1月的CES展出,LeddarTech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和精选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始汽车LiDAR开发与集成计划。LCA2 IC的工程样品目前预计2018年初问世,目前计划2018年底批量供货。
 
关于IDT 
 
集成设备技术公司(IDT)开发系统级解决方案,为客户优化应用。IDT的RF、实时互联、无线供电、串行交换、接口、电池管理IC、电源管理、传感器信号调节器IC和环境传感器等市场领先产品属于公司广泛、全面的面向通信、计算、消费者、汽车和工业领域的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在全球有设计、制造、销售设施和分销合作伙伴。IDT股票在纳斯达克Global Select Stock Market(R)上市,股票代码“IDTI”。了解IDT详情,请访问:www.IDT.com 。 
 
关于LeddarTech
 
LeddarTech是目标探测与测距的新方法专利激光雷达(LiDAR)感测技术Leddar的开发者和所有者。历经十余年研发的Leddar是一个先进的光波信号处理技术与软件算法的独特组合,有助于为汽车、无人机或工业自动化等市场开发高定制化和高成本效益的感测设备。LeddarTech是从加拿大领先光学和光子学研究所INO拆分出来的公司。www.leddartech.com 。
 
LeddarTech、LeddarTech标识、Leddar、LeddarCore、Leddar M16和LeddarVu是LeddarTech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IDT和IDT标识是集成设备技术公司或其全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产品名和标识是或可能是用于识别各自权属人的产品或服务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IDT媒体联系方式:
Dean Solov
公关经理
(408) 284-2608
dean.solov@idt.com
 
LeddarTech媒体联系方式:
Stephane Duquet
战略市场总监
+1-418-653-9000, ext. 244
communications@leddartech.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