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附中艺考成绩出炉 王皓彬获流行专业第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1:02
来源:

  日前,星海音乐附中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王皓彬以流行演唱专业分获得专业全国第一名。据悉,王皓彬从小喜欢音乐,说我一定要考音乐院校。

  王皓彬8岁开始学习声乐演唱,最初的他还懵懵懂懂,虽然在此之前已经有过多场表演经验的他对舞台并不怯场,但是独唱这种表演形式他却没有尝试过,幸运的是在第一此全国“明日之星”才艺大赛中,他便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同组别的第一名,获得这次演唱的肯定,已经评委的现场点评,奠定了他学习声乐的决心与自信。

  在此之后,皓彬无论大大小小的比赛和舞台他从不落下,因为他知道歌唱艺术离不开舞台的历练,不仅仅是课堂;除了比赛之外,各种音乐会、演唱会只要时间允许,他都会去观看,看看歌唱家、艺术家是如何演唱的,这一点对他在舞台上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高。

  

  学习声乐不到2年,小皓彬便成功的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当场公益演唱会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众多明星和艺术家到场助阵,空前盛况是一个10岁童星难以做到的。

  此后的声乐学习他也更加努力,这次能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附中流行音乐演唱专业也绝不是突击出来的,是他自己多年的积累和努力付出的成果;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在声乐学习之路上给予他帮助的老师和朋友。

  

  更加幸运的是他除了得到自己专业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得到“甜歌皇后”李玲玉老师的赞扬和打气,李玲玉老师说“小彬彬,要更加努力更加付出,你可以的。”他得到李老师的鼓励之后,自己也表示会更加发奋,目前只是迈进专业音乐学府的第一步,最后,我们也祝福他考入心中理想的音乐学府,希望他能更加发愤图强,全力以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