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张亮的《中餐厅2》,看来只有卫龙来拯救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8:22
来源:

  去年,湖南卫视出品了一档新综艺节目《中餐厅》,由赵薇和黄晓明领衔,张亮大秀厨艺。虽然赵薇在节目中也露过几手,饮品和菜品也还不错,但终究属于小众。可以说整个节目中,几乎是张亮一个人撑起了店里的厨房,游客们对张大厨的厨艺也是给出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随着第一季的火爆,万众期待的《中餐厅》第二季也即将登陆芒果台,这一季迎来全新青春合伙人。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五位各具特色的嘉宾宣告重磅加盟,远赴浪漫的法国科尔马小镇开启全新的餐厅经营之旅。自节目筹备起,无数阵容猜测在社交平台掀起风暴,屡屡登上热搜榜单未拍先火。全新公布的五人常驻嘉宾更是被网友称为“年度最具期待阵容”。可惜的是,在这一季的人员中,我们并未见到张大厨的名字,很多网友也在担忧,这样的组合,如何解决菜品的供应呢?

  既然是中餐厅,必然是要以中餐为特色的,赵薇厨艺还不错,但缺点是作为老板娘,难道还要担起厨师的职责?苏有朋曾经也在微博大秀厨艺,但真实水平尚待考察。舒淇一直以来对美食的尝试也非常多,但是作为女神,很难想像每天困在厨房的样子,难道她不是来负责美的吗?

  在想念张大厨的同时,卫龙食品认为,赵老板可否考虑与卫龙合作一下,将中国的网红名气零食推广到国外,在餐前来一点卫龙辣条,开开胃。或者来一点灯影牛肉丝、川辣牛肉、卫龙辣条火锅之类的,充当一盘主菜,也是不错的想法呢,卫龙可是集聚了中华美食的精髓,要知道,在外国友人心里,卫龙也是很受欢迎的Chinese food!

  《中餐厅2》即将开播,期待赵薇的“老友记”,女神舒淇的吃货功力,还有王俊凯等小鲜肉的活力加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