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无界家装”战略布局,先人一步开创家装新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15:45
来源:

    过去的2018年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是充满波折的一年。市场竞争的压力、装修业主消费理念的转变、家装行业模式传统化发展难以打破行业的“困局”……现状迫使每一个家装企业都在不断地进行改变,销售方式的改变、服务细节的改变、企业内控的改变等等。正如任正非所言,这种困境对于企业来说是机会,此刻是最好的状态。在2019年5月18日,红蚂蚁装饰李荣董事长发布了家装行业全新的理念——“无界家装”。于红蚂蚁装饰来说,2019年他们已经领先一步进入了无界家装的元年,这是继阿里巴巴“新零售”和京东无界零售之后的第三大新概念,同时也意味着家装行业以红蚂蚁装饰为首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基于对京东无界零售的认知,我们应该知道“无界”代表着“开放、共生、互生、再生”,无界意味着“没有边界”。于红蚂蚁装饰来说,2019年是改革的一年,李荣董事长在年初高层会议中引用了罗振宇在2017跨年演讲中关于零售变革的总结:“用一切手段全方位无死角地提高效率,提高品牌商的运营效率、提高消费者的生活效率。”这句话其实并不仅仅代表零售领域,它可以延伸到任何的服务行业,包括家装。当然,“无界”的提出基于京东,而红蚂蚁装饰“无界家装”概念的提出则基于企业自身多年的战略布局。“无界”的本质在于打破边界,打破边界的目的在于提高效率,提高效率的目的在于让服务体验更加的完善和便捷,归根结底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度。在提升消费者体验度上,红蚂蚁装饰近10年来不断地改革创新,从建立家居体验馆,到加大信息化管理的投入再到智能科技9C系统的运用,可以说,红蚂蚁一直在探索并不断地完善。

    时至今日,红蚂蚁装饰以实体经营多年经验积累为依托,以基于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研发创新为手段,同时整合智能、便捷、科学的云系统,将线下传统家装与线上智能运营有机结合,打破传统家装行业的运营模式,在现有家装概念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拓展,创新提出、构建并持续完善“无界家装生态体系”,打造品牌理念无界、服务形式无界、项目管理无界、产业链无界的家装新模式,构建了完整的生态闭环,消除了服务边界、打破管理壁垒、突破产业链局限,形成万物互联的大格局体系,不仅在长三角地区中高端家装市场形成强大的品牌优势与市场竞争力,更是在服务客户上形成了完善的闭环流程。

    “就目前家装行业发展的进程来说,通过大量的高科技、信息化技术来改进或者完善家装行业的很多痛点,应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家装行业目前还是无法脱离手工作业。但红蚂蚁装饰此时此刻所做的事情就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通过现有的信息技术手段以及企业内部管理办法,消除服务边界、打破管理壁垒、突破产业链局限,创造家装无界、万物互联的家装发展新时代!”红蚂蚁装饰李荣董事长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