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对共建促发展”中建一局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13:48
来源:

    5月28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与中共无锡华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华发股份华东区域党总支书记商林、无锡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剑宇、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何雷、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书记王璞以及双方其他党员代表参加。

    王璞代表一局发展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与李剑宇进行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分享,双方就党建联建协议进行签约,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将以联合学习理论、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形成部门优势互鉴、支部工作共建的良好格局。活动中,华发股份华东区域党总支学习委员陶琦对参会党员开展了“入党誓词的发展沿革”微党课,并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何雷表示此次活动实际践行了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商林表示签约仪式,进一步推动工地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促进了双方优质履约落实落地,实现了党建引领履约的共同发展。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植树增绿活动,通过植树现场讲党课、不忘初心育新苗,以全新的形式开展党建工作。

    下一步,一局发展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将以党建联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灵活的设置各类活动、会议型或工作型形式,围绕项目工程建设的同一目标,在工程建设这一平台上构建党建联建新格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