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风铃新风尚,奏响夏夜狂想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19:47
来源:

“风起禅铃,健康生活”第三届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圆满收官

8月4日-9月6日,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风起禅铃,健康生活”第三届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圆满落幕。寄予了思念、祈福、好运的寓意和祝愿的风铃嘉年华,积极融合健康、科学、智慧、夜游等元素,为“自然人文圣地”牛首山开启了健康与智慧生活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多款主题风铃悬挂长廊,叮咚作响,“风铃”美妙的声音与空灵的禅音相得益彰,营造了清新、浪漫的氛围,成为游客打卡的必到之处。与此同时,科学实验室、禅音汇、手工DIY等活动,带领游客丰富见识、启迪智慧。还有禅学、茶道、香道等传统文化耳濡目染,开启全新文化体验。

image.png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活动充分融入了线上化的特点,用新颖的方式记录美好。“云上欢乐跑”火热开场,线上捐步做公益,共同助力社会慈善。通过线上平台,游客还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姻缘、学业、事业等多款风铃,编写心愿祈福,参与幸运抽奖。时值牛首山五周年庆,线上摄影征集大赛也如期展开,吸引众多游客在投票平台上传摄影作品,人气爆棚。

除了丰富多彩的风铃嘉年华活动,8月21日-30日,牛首山开始了为期10天的“欢乐夜牛首·智慧夜生活”主题夜游活动,深受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喜爱。值得期待的是,在9月11日—9月26日,每周五、周六晚18:30-21:00,牛首山升级版夜场活动将重磅登场,重启璀璨“夜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不仅有喷泉表演、璀璨灯塔全面回归,牛首山还将为广大游客奉上无忧·禅音 、趣味·游园、佛顶·禅行、禅境·祈愿等一系列夜场活动。古琴、陶笛、琵琶等民乐表演上演,带你在美妙的国乐中寻找自己的归属;各种益智趣味小游戏、互动体验装置等你来挑战,趣味十足,欢乐满满;牛首市集逛不停,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令人垂涎的夜市小吃,邀你感受人群的欢闹;手持莲花自愿随缘跟行,在禅行中体会自在安然。

同程联合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连续三年持续举办风铃嘉年华系列活动,深度挖掘景区旅游资源,融合佛教禅意文化、历史人文底蕴、创意趣味活动,以创新思维不断为牛首山注入全新活力,不断丰富着牛首山的文化旅行体验。夜场游的开放,翻开了牛首山的新风貌,向世人展现了纷繁多彩的“人间烟火气”。

南京牛首山,是盛夏里的清凉地、尘世间的清净地、旅途中的悠然地,静待你来享返璞归真的自在、惬意,解锁更多旅行中的美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