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瓜入选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品牌获认可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16:22
来源:
    2015年,互联网信息技术迎来空前发展,互联网衍生而来的各项产业跨越行业壁垒,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急流勇进。互联网经济成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其中以爆发式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尤为突出。然而,在繁荣发展的同时,因相关监管政策不健全、国家征信体系不完善,道德失范、信用缺失等社会现象日益凸显,这些缺陷严重制约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信用体系建设与完善迫在眉睫。
 

 
(小金瓜顺利加入广东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省信用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是由广东省内信用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和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全省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广东省信用协会的宗旨是以诚信建设为目的,以推动政府、企业和个人信用建设为核心,打造有利于诚实守信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环境,维护诚信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建立全社会信用体系,为打造“信用广东”而奋斗。其中,包括志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也是该协会的成员。协会对于进入的机构有着极为严谨的审批过程。2016年11月,小金瓜凭借自身高标准要求,重信用的企业管理理念,在众多的申请准入机构中脱颖而出,经过重重审批程序,历经数月,正式获得其常务理事单位的身份。
 
    作为知名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小金瓜理财网负责人强调,信用体系建设在金融行业的发展中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以网贷企业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近期,平台跑路、逾期倒闭等负面消息不断,引发国民对企业信用的思考。小金瓜成立之初就立志打造一个阳光透明的网贷平台。2016年,小金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扛起信用大旗,在严格审批下,成为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为推动诚信企业建设树立行业典范。
 
    小金瓜风控部代表表示,平台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投资人证明平台的诚信规范。同时,小金瓜上线至今,始终坚守规范透明的运营方针,凭借这份坚持和执着,平台运营状况保持持续良好,使得小金瓜在广东省信用协会会员单位的评选纳入条件中顺利通过,成功当选广东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面对信用象征的协会会员单位牌匾,小金瓜的员工激动的表示:这是对我们团队极大的认可和鼓励,平台从上线之初,就把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看做是平台的命脉,始终坚持规范运营,坚决不踩监管红线,每个借款项目都真实存在,项目信息透明度尽可能地披露得最大化,我们一路都在践行“安全、规范、透明”的宗旨。小金瓜高层还强调,平台运营1年多的时间里,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四亿多元的大关,整个团队的稳扎稳打,让投资人的本息一直能正常回收。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健安全的发展模式,走诚信之路,不辜负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