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财富成资金周转及时雨 广受好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14:26
来源: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和逐步完善,互联网金融理财已经成为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的重要途径。而对于急需周转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来说,从靠谱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获得贷款,无疑能够如久旱逢甘霖一般破解资金难题。

  最近,不少投资者选择了一家名为新流财富的互联网投资平台。据悉,新流财富隶属于曲靖市新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展开各项贷款项目。

  为了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新流财富始终将资金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筛选理财项目和借款人征信,建立起一套经过有效验证、包含数百个评测维度的风控模型,并对用户信息进行严格的MD5加密处理。此外,新流财富还与国内多家银行进行托管合作,合作银行可对项目资金的流向进行管理与监督审核,从而有效杜绝资金池模式,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加上双重保险。

  在融资方面,新流财富以其达18%-21%的最高收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目前已撮合融资万余元,为客户赚取了众多的收益,并且收益金额仍然呈现可喜的上涨趋势。在风险方面,新流财富设立有充足的风险准备金,可随时赎回本金,并运用技术和本金保障制度分散理财风险。当理财人投资的借款出现严重逾期(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向理财人垫付此笔借款未归还的剩余出借本金或本息,解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对于新入驻的用户,新流财富推出丰厚的新人福利和积极的激励措施,注册即送现金红包,会员充值可返利1%。截止日前,已有多家酒业公司、科技公司及个人从新流财富成功贷款的真实成功案例。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新流财富一直在市场中稳步推进、笃信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为更广大的投融资双方提供精诚的服务,为国内互联网理财平台的规范化与规模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