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家云互联携手大连联通 助推“互联网+养老服务”建设

来源: 未知  2016-07-13 南京视野网
近日,家云互联(北京)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家云互联)和大连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家云互联旗下产品“微小保”展开深入合作,以期促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开启智慧居家养老新篇章。
 
微小保作为家云互联倾情首发的家庭移动智能产品,通过即时语音通信、实时定位、轨迹追踪、一键呼救、安全区域设定、定时提醒等功能满足家庭圈内家人间随时联系、相互关爱的需求,同时与社区机构联合为老年群体提供综合移动关爱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智能与便利。
 
家云互联将与大连联通以“互联网+”行动重点布局物联网产业核心业务——智慧居家养老,积极与社区机构及各类养老服务企业合作,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通过与地方政府或社区卫生服务站合作,对失能、失智、孤寡、空巢老人服务需求评估,为自理能力较差的老人在家中安装“微小保”或第三方的“智能居家照护设备”、为健康状况需要随时关注的老人提供远程健康照护,为高龄自理老人派发“微小保SOS呼叫跌倒与报警定位”设备,让互联网与传统养老服务进行深度融合,形成 “广覆盖、低成本、高效率、社会化、易推广”的社区养老智慧扶助平台,利用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养老辅助器具、微信、APP等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养老服务”体系,探索一条符合中国当前养老现状的新路子。
家云互联是一家以智慧养老服务为核心、以家庭智能物联网产品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互联网的前沿,专注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我们秉承“用爱心服务社会,让牵挂充满智慧”的理念,旨在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活跃的思维打造家庭智能物联网专属产品及服务,向社会输出移动关爱理念,建立家庭物联网智慧养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