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先进的减痛助产口腔支持设备乐产宝进驻中国

来源: 上海在线  2016-07-20 南京视野网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了二胎计划,但是当面临分娩时很多女性都会产生恐惧,害怕分娩疼痛,进而没有勇气顺产。据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范围进行关于剖宫产和顺产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总剖宫产率为46.5%,位列世界第一。时至今日,这一严峻的数字似乎并没有因为时间和科技的发展而有所改善,中国总剖宫产率仍然远远高于世卫组织推荐的15%的上限。

  国际卫生组织的研究报告指出,在没有医学必要的情况下,选择剖宫产手术产妇患产后严重并发症的风险增加3倍,而且更容易大出血,导致重症的几率增高10倍。而对于新生儿来讲,由于缺少了生命中最初的一次拼搏,可能也会为之后的成长留下一些遗憾。

  顺产对产妇而言,出血少,对身体损伤少,恢复快,也有助于增强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尽管如此,当想到顺产撕心裂肺的疼痛时,很多产妇依然望而却步。如果把疼痛分为十级,那么生孩子的疼痛将会达到最高级,当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疼痛会到达顶点。

  近期笔者在同行处了解到,有一种分娩减痛口腔支持设备进驻中国,并且迅速成为了中国广大准爸妈关注的焦点。该口腔支持设备刚进驻中国不久,销量就已经在二十万套以上,好评如潮。到底是什么样的口腔支持设备,这么受国人的欢迎?它就是能缓解产妇分娩疼痛的助产口腔支持设备乐产宝。

  据调查,乐产宝来自新西兰,采用新西兰最新科技,由国际级专业科学团队制作研发。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欧洲等国家已经形成一种自然分娩趋势,很多国外产妇,产检无异常自行购买乐产宝后,可以在家里直接分娩。国外5000个临床案例表明,乐产宝能够给产妇分娩带来很大的帮助。《胎儿及新生儿的医学杂志》中有一篇关于分娩时口腔支持设备的效果研究学术报告,显示绝大部分产妇对口腔支持设备的使用效果非常满意。

  2015年6月份,新西兰New Zealand Dacube Limited授权国内天津基督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乐产宝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随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乐产宝的发明专利及包装专利申请。同年,天津基督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中源协和(股票代码:600645)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乐产宝是目前国内唯一纯物理的,对产妇起到缓解疼痛、缩短产程、降低产伤、无副作用的助产口腔支持设备。

  在销量不断上涨的同时,乐产宝公司还与育儿网强强联合,举办乐产宝助产口腔支持设备免费试用活动。根据了解得知,试用过的用户都用心写了反馈报告,表示乐产宝口腔支持设备的确能帮助分娩减痛,会推荐给更多朋友使用,给予了乐产宝充分的认可及肯定。

  据相关人士透露,乐产宝公司已经与多家妇产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乐产宝公司与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建立的合作关系中用户反馈效果最为明显,合作初期,展柜中的乐产宝很快就被销售一空,公司不得不紧急调货。根据医院反馈,随着使用该口腔支持设备的人数增多,该院的剖腹产率也相应降低了不少。通过医院的临床数据反馈有力证明,让更多孕妇有勇气选择了顺产。

  据悉,乐产宝(Laborelief)最大的优势在于,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纯物理的方式实现的分娩减痛效果,相对其它药物减痛的方式来说,乐产宝对胎儿及孕妇无任何副作用。可以从盒子里取出乐产宝直接佩戴在口腔里,方便快捷。并且在分娩的过程中不会影响您与助产医生的正常交流。乐产宝(Laborelief)以纯天然的简单方式来降低产痛,缩短产程,使用便捷,效果显著。

  乐产宝进驻中国,帮助了大部分产妇解决了分娩疼痛的问题,为提高国人生育质量作出贡献。经历过分娩的女性都知道,分娩之痛,不仅仅是疼痛,更是一种折磨。如今医疗科技发达,能帮助产妇减痛、免痛的方法很多。乐产宝是一种纯物理无药物性的能缓解分娩疼痛的助产设备,对产妇无副作用,对宝宝无任何影响。当产妇面临分娩疼痛这个问题时,最好结合自身情况及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以最安全的方式分娩出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