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车贷(中国)总部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盛典盛大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3 11:30
来源:

 明珠车贷(中国)总部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盛典盛大召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2016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正向我们走来。2016年12月20日,明珠车贷(中国)总部高峰论坛会暨2017年度盛典在燕子食府举行,公司的领导和所有员工欢聚一堂。一起总结即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与方向。

  此次年会公司荣幸的邀请了各界金融领导莅临。与我们共同分享各个精彩瞬间。年会在现场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明珠车贷(中国)总部董事长李凯先生上台向大家致辞。李凯先生总结性发表2016年工作报告,明珠车贷已成为车贷行业中发展前景看好的佼佼者,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地结果。报告中还特别提出距年底还有一个多月,这段时间是明珠车贷销售的黄金时段,同时也是明珠车贷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节。时不等我,全体明珠车贷员工要牢牢抓住发展契机,在企业核心理念的统领下,紧紧围绕“新形象 新平台 新团队 新征程•新锐2017”奋斗愿景,全力奋战。在即将过去一年里,公司成员逐步增加。公司的业务和产品也正在逐步成型,这些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

  年会上为每个中心团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各团队的精彩展示,我们明珠车贷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为攀登新的高峰而奋进!员工不断的挖掘自身表演才能,丰富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们明珠车贷浓郁的文化氛围,激情的歌舞,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晚会上荡漾。我们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年难忘,难忘新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

  免费加盟热点4008917288 官网www.ahmzyd.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尚泽大都会13楼

  今天,我们的航船已经起锚,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我们到达理想彼岸的信心不变。让我们并肩携手,一起踏上明珠车贷的新征程!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