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热AR红包地点曝光 每天上百人来此“寻宝”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15:32
来源:
北京东四环近日成为扫街族的聚集地,因为传言上万元的红包在这里出现过,现在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网友涌到这里寻找红包,但是过多的网友也给当地民众带来种种不便。

 

  罕见大红包现身十里河

  报道称,一个企业近日不断的发实景红包。成百上千的网友都前来“碰运气”,因传出10万元红包出现,大批民众转往十里河抓宝,一度聚集200人,让保安也傻眼,只能立即派人员在门口疏导交通、劝导民众注意安全,经半小时后民众才逐渐散去。因为每次红包都高达10万元,很多网友都叫它“跨年大礼包”。

许多眼见冲向百舵联盟的人,全部紧盯著手机,原来竟然是为了抢“AR实景红包”而来。网友在视频中笑说,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网友“特立波”表示「有没有外国人已经疯了?」许多人也纷纷回说「这太夸张了吧」、「超大型社会实验」、「这红包可能过没多久会被强制下线」。
还有网友说「抢红包抢成成这样感觉真有趣」、「这功能太成功了,支付宝要喷了」、「等腾讯AR红包开放你看会不会更疯」、「红包殭尸大队!」

 

 

  网友乱停车激怒当地居民

  虽然大量网友前来扫街抢红包,但是人数过多也引起当地人的不满。十里河当地警方就已经收到好几起有关乱停车的投诉,交通局也处理了数十件停车违规的案件。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来到这边,大部分人都是一边快速游窜,一边拿着手机四处乱拍。”李女士说。她表示,即使在晚上,路边也挤满了车。因此,当地民众决定去十里河管委会上抗议,他们对这么多人扫街族涌入小区表示不满。

  网友「大猛子」将现场照片上发到朋友圈,直呼「非常666」;经历过北京春节庙会热潮的民众,形容这是「没灯笼的灯会」,也有人联想到春运场景,笑称「这是要攻占火车站吗?」

 

 



  百舵联盟的负责人也亲自上网回应呼吁:「欢迎大家来抢红包,走出户外多运动,但请注意交通安全,放低声量,车子停好再抢,不要影响他人通行权利。」

  十里河治安委员会负责人指出,十里河这片成为AR红包聚众热点后,吸引民众前来徘徊,但都没像最近那么热闹;因人潮带来违停等脱序状况,包括昨天在内,每天约开出20至30张违停罚单。

 

 

延展阅读:
  12月21日,支付宝AR红包于支付宝APP 10.0版中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用户分别设置完位置信息、线索图、领取人等后,就生成了AR实景红包。额度方面,个人红包每天的限制是10万,商家红包是1000万。
领红包有两个条件:
1、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
2、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