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联合创始人陈卫华——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17:09
来源:
    古时有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形容楚庄王的能力与霸气,也是形容一个人的毅力与决心。这个问题一针见血,直指人心——你究竟是想做一辈子的懦夫,还是要做一分钟的英雄?尽管时来运转,楚国为秦国所灭,但是昔日楚庄王的豪气干云,却时时萦绕在耳边,荡气回肠,经久不息。
    到了现代,因为物质生活的逐步满足,人们对于精神文明的建设,就显得越发热烈。有的想要在商业场上建立丰功伟绩,有的想要在政治圈层呼风唤雨,有的想做文豪,有的想做技师,但是想要成功都必须遵守一个原则——你得是个永不言弃的人。

    而森迷联合创始人、亚太区总代陈卫华,就是这么一个永不言弃的人。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她展现出当代创业者应有的勇敢!
    陈卫华,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中,不过尽管如此,她却一直拥有一颗不普通的梦想。
    曾经的陈卫华,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尽管朝九晚五,但是却过的平平庸庸,碌碌无为,社会就像一个让你不得不服软的大牢,用无数的刑具鞭笞着个人的意志。所以当陈卫华自己都以为会这样过一辈子的时候,机遇却悄然来到了她的身边。
 
    那,就是微电商平台的潮流,互联网营销的趋势。
    陈卫华之前从没有接触过微商,对微商也根本不了解,可在2015年九月,陈卫华在与同学的互动之中,认识到了森迷,也认识到了她如今的团队领袖王媛媛,这样新颖的经商形式,瞬间就俘获了陈卫华躁动的心情。她仿佛对自己说——这是唯一一次机会了,我不能错过。
    于是陈卫华破釜沉舟,辞去工作加入了微商,并且一次性进货了8箱洗发水!然而陈卫华却未料到,就是这8箱森迷洗发水,让她挖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她依靠自己能力所赚取的微商的第一桶金!


 
    随后的陈卫华,显得更加乐此不疲——凭着第一次的冲劲,她升级了亚太区总代理!有时候人生就像一场豪赌,如果不能一次性把所有赌资压上,如何能换取更大的资本?因此陈卫华成功了,她在微电商圈层创造了无限的辉煌!
    不过尽管如此,陈卫华却依然很刻苦地去经营团队,因为她知道,人生也不是只赌一场就可以结束,而是要经过无数次的博弈。于是她认真的去发展代理,并且积极的去培训他们,带领着她们提高收入,让生活过的更加的高质量高品质的生活。
   陈卫华(微信号:Chenweihua19910409或者13641595517)说自己最大的感悟就是——在做微商前,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活过的还算小资,做微商后才发现,现在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小资,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更加的自强自立!
   于是陈卫华很感激,感激能拥有一个很团结互助,很友爱的大团队,还有一个照顾自己,把自己当做知心好友的领袖。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