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3 21:52
来源:

 特约记者黄雄师报道:2016年12月22日,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之际,由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伟人风采艺术团、北京柏翠酒窖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文影北京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在北京大方饭店柏翠酒窖隆重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暨柏翠酒窖俱乐部会员大会》系列活动。

  纪念大会在22日下午举行,在东方红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先由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席、伟人风采艺术团团长、特型演员毛主席饰演者商清瑞主席致欢迎词;接下来发言的有:中宣部老干部局局长薛启亮,文化部老干部局长王秉义,世界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非洲分会会长刘建军主席等;又特邀伟大领袖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木奇老人讲话,讲述了他在毛主席身边工作时的感人情节。嘉宾们的发言表达了继承与弘扬毛泽东思想的博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的心声。

  出席纪念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全国政协原秘书长姚平定、国家电力部原副部长张绍贤、国防科工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联国兴书院副院长刘江海、民政部中国老人健康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一波、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国家旅游局红色文化旅游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国资委宣传司巡视员金思宇、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原局长康建国、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局长滕燕利、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炳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 将军杜汝波、北京军区原政委(少将)陈光龙、中国驻科威特原大使、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管子怀、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会长李宪梅、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商清瑞、军队转业人员创业委员会部长蒋志国、世界华人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非洲分会会长刘建军、毛主席警卫员张木奇、毛主席服务员李志芬、国家机关中办某局局长周家民、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苏继中、国务院外文局副局长彭岩、公安部宣教局原政委马建明、农业部技术推广局司长张宝才、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广雪、北京柏翠酒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震宇、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王新亚、环球企业家商会主席柴松献、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主任胡全中等及在京新闻媒体、书画家、文化艺术界人士、企业家约200多人。

  纪念大会还举行了一个小时的书画笔会,书画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之情。参加的伟人风采书画院的艺术家有:王素英 张岚诚 华 奎 李珂钧 陈 辉 于 淼 雷金庭 曾庆贤 冯书田 王照华 秦润波 刘拴辰 刘书芳 马梦美 刘星辰 毛秀成 魏德林 张万准 袁寿石等。

  赞助单位北京柏翠酒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柏翠酒窖俱乐部入会须知、会员章程、酬宾活动及惠宾政策。多家合作单位与柏翠酒窖俱乐部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书。柏翠酒窖俱乐部会员大会旨在搭建一个能量巨大的交际平台,着力打造高端人脉圈;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抱团取暖接地气、合作共赢创佳绩;优势互补、实现跨行、跨界发展,形成命运共同体。

  纪念大会得到很多红色企业家和单位的赞助和支持!上百名支持红色文化传播的企业家亲临现场。赞助单位代表讲话有:天之骄子酒厂董事长王庆喜、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王新亚、北京实能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永利、OB氧董事长刘国存、湖南省福瑶康健营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营养学家郑家福、北京东方古传岩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德有、巴马和泉驻京办事处副总经理王悦熹、新疆名诺酒厂董事长姚静、丰功伟业董事长陈伟等发言。

  当天晚上举行了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暨柏翠酒窖俱乐部会员大会文艺晚会和招待晚宴。参加的各界嘉宾约二百多人。文艺晚会由伟人风采艺术团担纲演出,主持人为鸿飞和百合。原生态高音王武国举男声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咱们的领袖毛泽东》;由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赵巧玲演唱,胡萧旋伴奏的《桂花开放幸福来》、《红灯记》选段。张梓峰男生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伟人风采艺术团副团长李青进行了红歌联唱:《十送红军》、《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张宝生老师独唱:《中国梦》《中华儿女的心声》 。李青、张梓峰男女生二重唱:《毛主席派人来、共筑中国梦》; 情景剧:《为人民服务》表演者:(伟人风采艺术团特型演员)毛泽东主席的饰演者:商清瑞老师;周总理的饰演者:赵申秋老师;朱德总司令的饰演者:陶贤锋老师;刘少奇主席的饰演者:庞宪伯老师;邓小平的饰演者:黄忠阳老师;

  关濛男生独唱:《我要去延安》、《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关牧村老师的弟子、青年女中音歌手李佳容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总政歌舞团男中音歌唱家郑允武独唱:《沁园春.雪》、《长征》;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主题思想突出,宣传红色文化,歌颂毛主席,赞歌献给党,是一台高水平的红色晚会!

  纪念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席、伟人风采艺术团团长、特型演员毛主席饰演者商清瑞主席致欢迎词
 
商清瑞主席为支持红色文化传播的企业家们颁奖
 
参会的领导和嘉宾
 
书画家们在为纪念大会献书画作品

情景剧:《为人民服务》表演者:(伟人风采艺术团特型演员)毛泽东主席的饰演者商清瑞老师;周总理的饰演者赵申秋老师;朱德总司令的饰演者陶贤锋老师;刘少奇主席的饰演者庞宪伯老师;邓小平的饰演者黄忠阳老师;

伟人风采艺术团副团长、歌唱家李青老师和军旅歌唱家张梓峰老师表演男女生二重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