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BroadSoft推出BroadCloud统一通信服务

来源: 未知  2016-05-26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2016年5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和日本东京消息——

  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领导者BroadSof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FT)宣布在日本推出BroadCloud(R)服务并投入全面商业运营。正如此前所宣布的,BroadSoft在2015年11月收购了东京的创新云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PBXL KK并已更名为BroadSoft Japan KK。

  BroadCloud是一种全托管服务,允许日本服务提供商向他们的客户群提供BroadSoft全面的UC-One(R)统一通信服务。BroadCloud不再需要服务提供商为了推出新的IP语音和统一通信服务而进行大规模资本投资。BroadCloud能让服务提供商提供革命性的云PBX和统一通信服务,降低管理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提高内部系统的生产力和移动性。

  日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具创新力的移动电话市场之一,与其他很多国家一样,日本也在经历从传统PSTN向基于IP的语音及移动服务的大规模转移。日本还有一些自己的特点,使其成为BroadSoft获奖的BroadWorks(R)平台、UC-One产品和BroadCloud服务的理想环境。这些特点包括快速增长的自带设备(BYOD)服务需求、高度移动的文化和庞大的传真机数量,未来几年这些都将转向基于IP的服务。

  2016年3月,BroadSoft宣布获得首个日本服务提供商客户NIFTY Japan。NIFTY随后推出了ShaMo!服务并得到BroadCloud平台支持。NIFTY首席信息官兼云业务部总经理Takaya Ueno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BroadCloud在日本的首个客户,欢迎他们在日本市场正式运营。我们期待着与BroadSoft的日本团队进行长期的成功合作。”

  在BroadSoft东京云连接大会上,BroadCloud日本业务总经理Jim Weiss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BroadCloud日本业务和BroadSoft业务。日本的业务潜力非常大,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与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服务提供商客户密切合作。日本是令人激动的市场,我们致力于与这里的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发展我们的内部团队,持续为客户的长期成功做出贡献。”

  关于BroadSoft

  BroadSoft是一家支持移动、固网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通过IP网络提供统一通信服务的领先云软件与服务提供商。BroadSoft的核心通信平台能够提供一系列企业与个人语音、消息及协同沟通服务,其中包括专用小交换机、视频通话、短信和移动固网融合服务等。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BroadSoft.com 。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允许”、“可以”和“能够”等类似词语加以识别,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在日本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中使用BroadCloud给他们的客户带来的效益。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事件的结果受到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日本服务提供商在其提供的产品中使用BroadCloud给BroadSoft带来的财务效益和其他效益,以及在BroadSoft于2016年2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年报中的风险因素章节和BroadSof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档中所包含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本新闻稿包含的全部信息截止到2016年5月26日。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BroadSoft不会为了让前瞻性陈述符合实际情况或预期变化而承担公开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媒体联系方式:

  美洲

  Brian Lustig

  Bluetext PR for BroadSoft US

  +1 301.775.6203

  brian@bluetext.com

  欧洲

  Andy Crisp / Jon Bawden / Kate Anderson

  Cohesive for BroadSoft UK

  +44 (0) 1291 626200

  broadsoft@wearecohesive.com

  亚太

  Terry Alberstein

  Navigate Communication

  +61 (0) 458-484-921

  terry@navigatecommunication.com.au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