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利来互联网+大健康醣质营养素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未知  2016-05-27 南京视野网

  过去几年,大家听到过工业4.0、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等这些关键词,这其中互联网+成为非常重要的热门关键词之一。然而互联网+里面,互联网+医药健康又成为最大的风口之一。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1日,下午13点30分在上海松江宝胜财富中心。开展了由马利来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醣质营养素健康大讲座。

    本次马利来醣质营养素健康大讲座会议中有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朋友,人数众多。主持人由上海成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称为培训界的邓小平的敖云皓老师担任,通过他无比激情和调侃幽默的主持,使会议现场氛围十分的好。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利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国荣,马利来大中华销售总裁闫佳臻,马利来董事李若琦,马利来市场部总监陈蓉,马利来市场运营总裁鲁宜钢,马利来闵行分公司负责人彭祖良,安徽分公司负责人马汉娟,以及营养健康大师周永平。

    医疗健康是中国大众的刚需。现在60岁以上的老人占中国人口大概15%。过15年以后就到了25%,过了35年,到2050年的时候,60岁以上占比就已经30%,也就是说是现在的一倍。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健康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

    癌症病患者蒋先生在分享中说道,“活着真快乐,之前经过化疗治疗,在床上躺了3个星期,不过病情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在服用马利来醣质营养素之后12天,在5月12号,马利来之前举办的会议上也有上台分享,那时的他还是穿着拖鞋比较吃力的上台,然而今天他是迈着有劲的脚步上到台上,更加的有精神.”用他实际的情况来说明马利来醣质营养素的神奇之处。

    另一位分享者纪建英女士说道,她自己感觉就是一场奇迹,一个一年半动了5次手术,癌症3次转移的患者,在医生眼里已经放弃的人,然而在一年前,服用马利来醣质营养素以后,身体发生了飞一般的改变,一年里她就是背着马利来的产品,在全国各地快乐的旅游。她现场还说道,我要活到一百岁。

    健康大师周永平在会议上讲到“为什么有48.9%的人有病也不去医院?第一太麻烦,第二成本太高,第三感受不好。在里面排了半天的队,结果几分钟就被医生打发了。这就影响了患者在看病过程中的体验。而且现在的医院分科比较严重,很多的医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很是了解,但是对于临近类的领域就有点吃不消了。”

    讲到细胞,周永平指出现在的蔬菜,含有的营养成分越来越低了,我们的细胞得到的营养越来越少,就像现在中药也是一样,以前中医给你开的药是一小包,现在的中医给你开的中药是一大包,而且效果还没有以前好。原因就是里面含有的重金属越来越多(农药的使用)。而且人们熬中药,就是为了熬醣质营养素。

    会议上由马利来董事长亲自讲述了,醣组学的知识

    大自然有200多种单醣,其中仅有八种单醣在人体细胞的功能和结构上起关键性的作用,即细胞的醣质营养素。有名的医学教科书,《哈珀氏生物化学》(Harper's Biochemistry),在1996年,增加了一个新的章节讲述醣质营养素。这些醣质营养素附着於细胞蛋白质的表面,形成多醣蛋白-细胞通讯的密码,人軆如果缺乏任何八种单醣中的一种,细胞通讯就不顺畅,就很容易生病。

    匡国荣董事长说道,美国暴力抗癌宣布失败,因为癌细胞是坏孩子,好细胞是好孩子,但是好孩子容易死亡,然而坏孩子比较难死亡。化疗治癌,可以杀死癌细胞,同时也杀死大部分的好细胞。

    醣质营养素是增强人抵抗力,免疫力的,她通过增加细胞的活性以及新陈代谢裂变细胞,增强抗体活性。通过调节自身细胞来治疗疾病。建立自身抵抗系统,抵御疾病,改善身体,恢复健康。

    会议上匡国荣董事长还隆重邀请了培训界的精英讲师,亚洲创业企业家,亚洲超级魅力女性演说家,陈安之控股投资项目负责人,2014年与世界第一销售之神乔·吉拉德同台演讲,2014年与世界第一谈判大师罗杰道森在香港同台演讲,2014年与世界第一畅销书作者马克汉森同台演讲的余愽雅董事长出席大会演讲及合作。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晚宴,在晚宴中,匡国荣董事长更是为一位曾在东方卫视上播出过癌症小孩现场募捐,他更是慷慨的第一个捐赠,以及送于孩子醣质营养素,帮助孩子走向康复。现场更是带动各个有爱心的同仁,掀起一阵慈善爱心活动。匡国荣董事长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热爱的慈善事业的企业家,前不久他还出席了由天使宝贝组织的慈善晚宴。

    编辑:李伟文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