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杜克玟张萌做客《赢在品牌》

来源: 未知  2016-06-06 南京视野网
近日,《赢在品牌》栏目有幸邀请到厦门杜克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张萌女士做客本节目。 
IMG_9798
 
    张萌,瑞士杜克玟国际生物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杜克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医学护肤品研发总监,医学美容整形执业医师,医学美容仪器高级操作师。
 
    瑞士素来有美容护肤的鼻祖之称,来自瑞士的杜克玟国际生物(DKW)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学护肤品新兴企业。杜克玟国际生物持续不断思考「对肌肤有益的美」,在强调专业医学护肤作用的同时,更注重天然、纯净的成分属性,所用成分源于天然,撷取精粹;以微脂囊、脂质体和生物工程技术支撑。其温和的质地更能够有效舒缓敏感肌肤,渐进式改善肌肤过敏,粉刺、痘痘、干燥、粗糙、细纹和黯沉、衰老等问题。滋养受损肌肤,为每一位使用者营造出“零负担”的肌肤环境,同时主动性的低敏药理抗击,让使用者每天都可放心在改善肤质的同时,为肌肤建立“天然健康屏障”,享受源于自然,更懂自然的肌肤之美。从严苛的精纯成分到医疗级温和的质地直至专业低调的包装,所呈现的是杜克玟国际生物每一个环节欲展现的专业、自然、极简的风格,虽摈弃了过度华丽的包装,却依然具有柔和低调、用后爱不释手的珍藏感。
 
    厦门杜克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隶属瑞士杜克玟国际生物,在自有的生物技术平台基础上,依托强大的瑞士生物信息研究所医美科研支持,通过与广州杨森集团(欧盟ISO22716和美国GMPC双认证专业化妆品生产厂家)联盟合作,以互联网与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资源与渠道,从事生物制品,医学美容护肤品以及新型植物萃取原料的研究与开发及战略合作。
 
    旗下品牌《VC》、《波斯塔》、《润研究所》、《玛莎伯顿》系列产品均通过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单品认证及备案陆续上市。产品中的成分是法国国宝级植物海茴香,是由通称为海莲子、欧旋复花或海篷子的一种海藻萃取而成,因为人工采摘的限量所以弥足珍贵,它能活化表皮母细胞和纤维母细胞,对促进伤口愈合、激发角质细胞新生、提亮整体气色都有着积极作用。产品以维他命C和维他命E配伍而成,产品独特的质地容易吸收,帮助增进肌肤的紧实和弹性,明显淡化皱纹和纹路,恢复肌肤的年轻,能迅速舒缓与提供保湿肌肤和排除黑色素。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