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嘉信实木地热地板有哪些好处?

来源: 未知  2016-07-01 南京视野网

  好处一、健康舒适

  因为地暖供热使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舒适感觉,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对风湿病患者有明显的疗效。能保持肌肤水分,帮助女性青春常驻。

  百嘉信地板招商电话:13656254825

  好处二、提高睡眠质量

  有利于保护头脑清醒,帮助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舒适的温度能提高睡眠质量,保证深度睡眠,有利于保证旺盛的工作精力。室内无污浊的空气对流,使室内空气洁净,适宜呼吸道系统敏感者,减少哮喘发病率。

  好处三、高效节能

  地暖供热使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且热量在传送过程中损失较小。而且低温地面辐射供暖还可以实行分层、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单独调控,有效节约能源。

  好处四、美化居室

  室内可以不用安装暖气片及其管道,就可以腾出更多空间来方便装修和家居布置,并且减少了卫生死角。无风的地采暖方式,可减少对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同时增加了小孩的活动空间。

  好处五、热稳定性好

  因为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所以地暖的热稳定性好,而且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

  好处六、使用寿命长

  地暖的PERT管材埋入地下,稳定性好、不腐蚀,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长,而且还节约了维护和更换费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