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七哥食品出席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欧工商峰会

来源: 第一口碑网  2016-07-14 南京视野网

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一届中欧工商峰会上讲话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十一届中欧工商峰会,李克强总理表示,中方愿同欧方一道,共同营造和平稳定的环境,倡导通过谈判和平解决争端,以建设性方式处理分歧,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挖掘经贸合作潜力,相互扩大市场开放,妥善解决贸易纠纷,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设置贸易壁垒。加快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欢迎欧方投资中国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中西部地区。希望欧方也为中国企业赴欧投资提供便利。加大金融、创新、互联互通等合作,促进中欧务实合作全面均衡发展。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肯定了去年以来双方取得的成绩,并为欧中关系发展提供新契机和新动力。打造更加宽松和开放的合作空间。

工商界代表七哥食品创始人

受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邀请,合肥七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安特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 王德玉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聆听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受益良多!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国内外经济合作发展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欧在战略对接等关键领域已取得一系列重要务实成果,中欧合作将进去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毫无疑问,这将有力促进中欧合作模式创新,内涵更新与格局拓新,为国际合作和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构想,着力促进互联互通、产能合作、装备走出去;欧洲酝酿的相关投资计划,重在实施再工业化、一体化数字市场、港口铁路网建设改造等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和兼容。

纵观国际格局演变,中欧合作正挺立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中欧合作新平台,会倒逼企业提高国际化水准,促进国内企业把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向全球价值链高端。借一带一路东风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克强总理的讲话高屋建瓴,七哥食品将借此机会,加速改革创新发展模式,打造互联网+连锁+智能化数学生产的新战略。面向未来,要带领团队准确认识新常态、适应这个新常态,抓住新常态带来的机遇,应对好新常态带来的挑战。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真正实现转型升级。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制造服务化、服务网络化、网络全球化,降低成本和开发个性化、打造体验式消费模式。使企业能够得到变量式长足式发展。也希望能够将发达国家创新思路引入国内,摸索出一条更具市场生命力的低成本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