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圣商大家族首家挂牌上市公司22个月重锤落地

来源: 第一口碑网  2016-07-19 南京视野网

2016年7月10日,圣商大家族首家挂牌上市公司庆典暨2016年中运营合伙人大会,在北京海淀区空管科技交流中心火爆召开,圣商大家族千余名运营合伙人和高级会员共同见证了这令人激动万分的历史时刻!

图:数十名资本大咖走进挂牌现场,圣商家人起立以雷鸣般的掌声欢迎投资家们的到来

一、国内十位资本大咖见证挂牌仪式

圣商大家族从2014年9月9日至2016年7月10日,历经22个月,从最初的袁柏贤、徐新颖两人到后来几百人,直到今天,全国各地的圣商家人已经突破了1万人,从重庆到广州,从滁州到北京,圣商不断精进,不断创造资本市场的奇迹,圣商的家人为圣商大家族增添希望、传递能量,并成为圣商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今天首家公司挂牌上市,是圣商历史性的转折,也标志着圣商真正迈向资本市场。

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袁柏贤为大会致开幕词,面对一个把自己完全奉献给圣商、奉献给祖国的丈夫,其夫人许林玉明确表示,全力支持柏贤董事长的事业,全力支持圣商发展。

图:袁柏贤董事长及夫人许林玉、公子袁琨博

二、资本大咖争相入资入股,并盛赞圣商财富前景

圣商大家族继中金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俊葆、前红杉资本中国区总经理葛斌等诸多资本大咖加入圣商成为圣商金融顾问后,前北大后E促进会理事长刘利英、创业邦合伙人王玥已投资入股圣商,汉景家族与圣商大家族进入战略合作蜜月期,新一批资本大咖陆续入资或与圣商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现场,刘利英理事长分享他与圣商的故事,从初识圣商的两位创始人袁柏贤、徐新颖到了解圣商,一次次考察圣商,并代表后E与圣商战略合作签约,前后6次到访圣商,到今天的熟悉认可圣商,并以个人的名义投资入股圣商,成为圣商的一分子,与圣商一起前行。

三、6月百万奖金落谁手?

2016年6月,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总裁、圣商大家族联合创始人徐新颖为圣商核心圣使杨先国、华中区区长吕俊霞、运营合伙人何厚林颁发6月份个人冠军、亚军、季军的奖杯、奖金、榮譽证书,为华东区颁发“月度大区冠军”奖励,并与圣商集团行政副总裁孙乐久一起为优秀的圣商家人颁发全国服务委员会执行委员或委员证书和授权牌匾。

四、中国80后金融新锐袁柏贤、徐新颖分享圣商,5年新增百亿元投资计划

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袁柏贤向与会的贵宾、圣商CLC上市公司俱乐部企业家、全国运营合伙人、高级会员分享圣商的源起,圣商即圣贤心,商之行的简称,面临社会上商业、地球怪象,圣商提出以圣贤般的道德标准要求和约束自己,希望圣商人还商界人间一份净土。打造中小企业O2O教育金融平台,一核双轮驱动模式,建立以教育为入口的企业生态系统。徐新颖总裁在会上分享圣商的价值远景和年度奖励计划。

五、圣商大家族——中国资本化阶段的一匹黑马!

圣商大家族是圣商集团创建的“中小企业O2O教育金融平台”,打造“中国第一条专业上市流水线”,规模化、标准化、流程化打造和孵化上市公司,旗下有圣商学院、圣商金融、圣商医疗、圣商网络、圣商传媒、圣商协会等几大模块,并成功并购圣商大厦。全国开设700+运营合伙人机构,企业家会员突破1万人,成功投资蚂蚁金服、万达影业、神州优车、分众传媒、步长制药及31家新三板公司, A轮融资7000万,旗下子公司市值20亿,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430277。

图:千人运营合伙人大会现场

圣商大家族规模化、标准化、流程化打造和孵化上市公司,在孵化出大量挂牌上市公司的同时,首家子公司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让上万的圣商家人成为N多家上市公司背后的老板,分享中国当下的政策红利。 我们相信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圣商人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