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鹿男装为你解读衬衫的花式穿法

来源: 未知  2016-09-19 南京视野网

  新的季节,当然要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些新衣。衬衫作为男人一年四季都穿不腻的单品,各种风格都轻松能hold住!当你出门却又想不出穿什么的时候就选择衬衫吧,谁让它那么好搭衣服呢?今天雅鹿男装就为你解读一下衬衫的花式穿法。

  印花衬衫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慢慢转凉,到了深秋之时就可以把衬衫当外套穿了,选择多样的印花衬衫就能让你秒变时尚达人,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单穿衬衫时,亦可把袖子挽些上去,简单清爽又帅气迷人。

  格子衬衫

  格纹衬衫代表青春活力,是年轻潮男的最爱。但是在挑选的时候,需要注意,应该选择色彩不要太多、格纹不要太碎的款式,这样才能穿出它的精髓,简单出众又不失格调。

  混搭

  当秋天逐渐往冬天过度之时,天气将会变得越来越冷,此时就可以在衬衫外面搭一件圆领针织毛衣或者卫衣,利用毛衣款式和色彩的多样性,会使整体穿搭起来看似简单却并不会单调,还能展现浓浓的学院风,一下子就变回小鲜肉了呢!

  搭外套

  待到天气寒冷之时,人们也将开始穿上厚重的外套,西服便是男士们最常见的外搭装备之一,而衬衫+西服这对老搭档,更是最适宜最舒适的出行搭配,因此,出门可以将衬衫搭在外套里面,通过变换衣服的颜色和款式,使自己瞬间拥有各种造型与风格!

  事实上,百搭好用的衬衫不是光靠搭配就能赢,你还得会“塞”。一排纽扣系上之后,你会把衣角怎么办?让其随意地盖住裤子,亦或是整齐地塞进下装?想想现在最时髦的可是塞一半留一半哟!还不赶快把衬衫半塞进裤子,做个时尚型男!

  当然,再经典百搭的衬衫也需细心配搭,随意穿或者刻意堆砌“装”潮都很难令你出众,倒不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穿搭,绝对让你Man又型! 关注雅鹿男装官方微信号:jsylnz,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新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