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鹿男装教你秋天如何甩掉游泳圈

来源: 未知  2016-10-21 南京视野网

  这个季节,天气转凉,人们除了渐渐增加衣服保暖外,腰上的小肉肉似乎也一层一层的增加了起来,虽然俗话说的好,秋天就是屯膘的时候,但是咱也不能屯成游泳圈是吧!那如何减去腹部上多出来的肉肉呢?今天雅鹿男装就来分享一下多年的经验,如何在秋天甩掉腰间的游泳圈,做个能秀腹肌的蓝孩子!

  减掉腹部的肉肉不像是美图秀秀,轻松的修一修照片,就能有个完美的自拍,重点就在于日常的自律,很多男孩子体重不是很重,但是只有肚肚上会有赘肉,这与日常作息、饮食、心态等有很大的原因,所以减掉肉肉要从生活习惯来入手。

  1.美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喝酒对于绝大部分的男士来说,是一种经常性的行为,朋友聚会喝两杯,同事聚餐喝两杯,合作伙伴喝两杯,这样喝下来的结果就是腹部的肉鼓起来了,你造吗?1克酒精含有7卡路里,仅次于脂肪的9卡路里,更糟糕的是,再喝酒之后,身体会优先处理酒精,这迫使其养分转化为脂肪储备,而且有的酒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这怎么叫人不胖呢?所以,对于男孩子来说喝酒是可以的,但是我们要少喝,尽量不喝。

  2.不要再为屯秋膘吃零食了

  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一些人打着屯秋膘好过冬的幌子,光明正大的沦陷在食物的诱惑中,不可自拔,绝大部分的零食基本上是没有营养价值的,其糖分也是经过炼制,尤其是油炸类的零食,其香脆爽滑的口感都是来自于脂肪,进入身体后会大幅提升胰岛素的水平,升高脂肪的存储量。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再贪恋零食的美味了,为了早日甩掉了游泳圈,不要大意的把零食都清理掉吧!

  3.请记住,规律的作息很重要

  现在的年轻人,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很少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很多人都不能定时饮食,定期排便,讲真,很多研究都表明,不规律的作息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而规律的作息不仅能够让人精神百倍,还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使运动训练更加有力,还有可能使减肥速度倍增。

  4.美好的肉体从嘿嘿嘿开始

  都说减肥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有恒心有毅力,这是肯定的。一周至少需要运动三次,每次至少30分钟,这些都是基本的要求,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坚持运动,也很少有人能去真正的健身房做专业的训练,所以在这里,小鹿就推荐一些空闲时在家就能做的高强度间歇性训练,利用起自身的条件及先下时间,一起来运动吧!








 

  备注一下:锻炼前、后一定要进行5到10分钟的热身和放松,如:慢跑、拉伸等,防止肌肉拉伤; 练习的过程中,动作与动作之间尽量不要休息,做完整套动作后休息2到3分钟;整套动作根据自身情况进行2-4个循环,之后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提升而逐渐加大训练。

  想要拥有美好的肉体,甩掉腰间的游泳圈,是每个爱美人士的追求,确定好这个目标后,小伙伴们要有恒心,坚持下去,相信总有一天,隐藏的腹肌就会出来啦!

  甩掉腰上游泳圈的路是很长的,但是只要有毅力的坚持,相信八块腹肌也能妥妥的有,上面的方法小伙伴们可要学好了,从今天开始,为了更好的自己运动起来吧!关注雅鹿男装官方微信号:jsylnz,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新更多时尚资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