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联合创始人邢颖宝妈的华丽转身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13:55
来源:
   宝妈,是一个名词。是指代现代女性之中,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而不从事任何职业的女性。不过伴随着女权活动的延伸,这样的女性越来越少,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在婚后成就自己事业的一片沧澜,在这样的境况之下,微电商平台应运而生,这仿佛是为女权活动做出最好的经济升华,让女性可以在家中就能成就自己的丰功伟绩。
   宝妈不是一个职业,而是扼杀女性梦想的温暖摇篮,森迷联合创始人邢颖就从这样的温柔枷锁之中拍案而起,华丽转身。
    2015年12月15邢颖正式打款做森迷的那个时候,邢颖的孩子才14个月,正是处于最忙的时期。况且,在此之前邢颖从来没有接触过微商,也显得相当笨拙。
    而在此之前,邢颖做微电商平台的动机是——当时她一个人在家全职带孩子,生活过的非常单一乏味,经济方面也很紧张,丈夫一个人上班,养一家三口,每个月还要还房贷。于是邢颖就想要为丈夫分担下生活的压力,同时也可以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
    而接触森迷,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当时邢颖在朋友圈中,看到一名微商发森迷的产品,在产品的介绍栏目中,邢颖发现资质极为优秀。而为了鉴别这是否是产品的特异性,邢颖对比了好几个微商品牌。森迷的独一无二打动了邢颖,于是她毅然决定选择森迷,因为森迷的品牌优势,市场前景,产品品质都非常吸引她。
    邢颖是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做好的人,所以尽管在刚开始做森迷时,也遇到很多困难,但是邢颖丝毫不畏惧,也不曾退步!邢颖说:“在家怀孕生子带娃这几年一直很封闭,对电子产品也不感冒,直到做森迷才开始正式接触微信,从一片完全空白的陌生市场做起来,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努力之后彻底爆发。”
    随后,邢颖的道路可谓是顺风顺水,在接下来20多天后,居然依靠赚取的大量财富升为森迷亚太区总代,进入到月收入一万的行列。做森迷6个月的时候,通过自己在森迷的努力,用自己做森迷6个月赚来的收入,全款9万买了一辆轿车——福睿斯,虽然不是什么名车豪车,但邢颖却很开心,因为这是她在森迷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第一份收获。
    在森迷9个月的时候,邢颖更大爆发,全款108000正式升级为森迷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从此成为微电商行业之中,声名远扬的大咖!
    邢颖说:“没做微商之前的我是个伸手向上靠老公给钱的家庭妇女,由于生过宝宝身材走样,一度很不自信,是森迷改变了我的整个生活,变得美丽,自信,独立的女性。女人独立是尊严,女人独立更是一种魅力,感谢生命中遇到森迷,给了我们这么多平凡普通的宝妈一个创业的机会和平台,森迷的宗旨我会一直传递下去,带领更多像我一样的平凡普通的家庭妇女兼宝妈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