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帛旗袍定制受邀进驻成都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15:11
来源:

  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1月初之间,锦帛旗袍定制受成都博物馆相邀,作为四川服装设计文化的标杆品牌进驻馆内。据了解,这也不仅是成都博物馆第一次将川内现代品牌引入到博物馆之中,也是成都博物馆首次将川内服装品牌引入到博物馆之中,并开展销售活动。

   成都市博物馆新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广场西侧,与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美术馆、四川科技馆、锦城艺术宫等建筑毗邻,是一座闪烁着金属光芒、由无数三角形拼接而成的崭新的“金镶玉”现代建筑,是成都市最大的文化设施项目,是一座综合性、现代化的博物馆。

   而成都锦帛服饰始于1998年,2008年签约成为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服装定制单位,2013年3月27日正式成立成都锦帛服饰有限公司,2016年被授权为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制定服饰,中国丝路电商模特大赛最佳合作伙伴。

   基于锦帛旗袍在四川境内拥有良好的口碑,设计与技术上的优势,理念上的发展与创新。因此在2016年12月底,成都博物馆与锦帛服饰敲定相关展览事宜,将锦帛服饰之中的“旗袍”项目,规划为博物馆展览的项目之一。
   锦帛旗袍展览馆位于博物馆二楼的青铜馆出口,占地约40平方米,在展览馆中,色彩斑斓的旗袍或悬挂,或平铺地展示在展馆之内,其间伴有锦帛定制特有的女士包、蜀绣的小扇、蜀绣的屏风,颇有琳琅满目的感觉。
   在展馆展示的当天,有许多女性游客就为这种独特的服装文化所吸引,使得锦帛旗袍的展览馆门庭若市,游客接踵而至。
锦帛定制以及其旗下相关品牌甄洛、尧中创始人,甘汶灵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称:“这次我们在成都博物馆中仅占有40平方米的展位,但是我们希望能越做越好,把锦帛变成一种文化,一种潮流。也希望能在博物馆中占有更大的展位,来展示我们的汉服定制,唐装定制的风貌。”
   据了解,不仅成都博物馆拥有锦帛旗袍的一席之地,甚至博物馆的员工工作服,也是由锦帛旗袍制作的。
   甘汶灵还发表了自己对于旗袍行业的独特理解:“旗袍做出来,不仅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情怀,是一种对于传统文化的追溯和传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