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密码》模特大赛在京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4 13:10
来源:

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带动国内企业与国际各地进行文化项目交流,打造具有特色的旅游文化。日前,《GIRL&BOY》模特大赛暨国际文化交流会在北京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由原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原环球旅游音榜演艺中心副主任王红佳;北京根号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戚万军于2016年10月在北京联合发起。

据介绍,本届文化交流活动发起之初就受到国内各地方政府、企业及国外各地区的决赛邀请,最终大赛接受美国塞班岛邀请,初步确定首届决赛落户地为美国塞班岛。本次大赛以围绕“选手报道-各类培训-比赛”,开办《大模说》专栏访谈综艺节目,在北京电视台官网及各大直播平台直播,届时也将在各大媒体同步投放视频。

大赛通过文化代表团巡演并携手企业与国际各国在投资﹑贸易﹑旅游﹑文化交流等领域,用活动节目形式,实施“一路一带”,以文化交流带动国内企业与国际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宣传各地旅游文化,促进文化发展,达成合作共赢。

《GIRL&BOY》模特大赛将国际文化旅游交流打造全新模特选秀类综艺活动,给模特提供一个自由、活力、时尚、张扬、开心的舞台。大赛定于决赛后将带领演出团队将奔赴美国七个城市进行文化交流及汇报演出。

大赛第一届以《天使的密码》为主题,鼓励每一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个人魅力与活力,展示最佳的表演水平。

据了解,本届活动由美国塞班旅游局,北京天津企业商会,中国CCTV电视频道,中国山东《鲁网》媒体等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GIRL&BOY》模特大赛北京区赛事得到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九朵玫瑰 、北京时间、时尚梦工场、树•私人订制、曼德诗女装、五木西服等多家企业及媒体的支持下展开,全国各大赛区也将同步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