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专利 三艾斯功能睡枕走进《态度》栏目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12:59
来源:

  态度决定一切,领航成就未来。现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的发展越来越趋向于品牌化、国际化。如今,企业竞争已从单纯的价格、质量竞争转化为具有深厚内涵的品牌竞争。

  近日,沈阳市三艾斯枕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徐连玮先生带领“三艾斯”品牌走进了《态度》栏目组,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应该如何充分利用劳动力资源的优势,创造有特色的品牌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

  提到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徐连玮先生介绍到,沈阳市三艾斯枕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三艾斯枕业致力于大众健康产业,奉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

  经过多年潜心调研、精心设计,专利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公司一直秉承着开拓进取的精神,让“三艾斯多功能睡枕”成为枕业的领军产品,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三艾斯枕业的创立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西医和人体工程学设计,研发出三艾斯功能睡枕。这一切都源自于徐连玮先生十年前得的颈椎病,因受颈椎病影响大脑供血不足,严重时走路会突然栽倒,颈部转动有声响、自由转动受限、僵硬。所以他特别关心颈椎健康的知识,有一次看电视健康节目关于颈椎健康如何选择睡枕的高度,仰卧位应选低一些,侧卧位应选高一些。根据这个标准,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于是自己经过两年多的不断改进,最终获得了满意效果,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两个证书。

  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间凭借各自的核心优势,都想要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三艾斯功能睡枕的三大核心技术正是在这场战役中取胜的法宝。首先,三艾斯功能睡枕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仰卧位或侧卧位睡眠,枕头都能保持最佳使用高度。根据头部及颈部变化设计成凹形曲面,能舒缓颈部压力。其次是睡枕高度、倾斜角度根据需要可自行调整,达到私人订制效果。最后是采用中空结构设计,使枕面达到适当的硬度和形状,增加透气性提高抑制螨虫、除螨虫及除灰尘效果,中空位置可填充中草药或活性炭等材料。在睡眠中,人们总是自觉与不自觉地翻身,可能是10次、20次,很可能还会多很多。人在仰卧位,睡枕高度有几厘米就够了;而侧卧位,睡枕高度要超过十厘米,三艾斯功能枕彻底解决高度差这个问题,其它睡枕目前还没有这个功能。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提升,国民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当然睡眠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能价格已经不是主要因素,目前市场上睡枕的性价比很低,是因其商业模式决定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经过很多道中间环节层层加价,将一个很普通的睡枕卖到很高的价格。三艾斯公司的产品,是自行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公司,做到质优价廉,将最大的利益让给用户,做到每个人都用得起的好产品。

  节目中,谈到改革与创新对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起到的作用时,徐连玮先生介绍道:现在随着电脑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应用,颈椎病患者越来越多,也带来很严重的后果。人们都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梦乡里度过的。人在晚间的睡眠是对身体康复和休养,现在的人们,都应该好好利用晚间睡眠时间将白天受损的颈椎修正过来,我们会不断的努力,通过改革与创新为消费者奉献更多好的产品。

  三艾斯一路走来,真正做到了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相结合,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健康有序发展。“三艾斯”这个品牌的寓意是指三个方位的空间,当人们睡眠时无论人体在左侧位、右侧位或者仰卧位三个方向睡枕都能保持颈椎的最佳位置。三艾斯品牌更像是企业的一张名片,对外界展示的,更是一份责任。三艾斯所传递的不仅是一个枕头、一种产品,更是以提升全民颈椎和身体健康来带动社会的进步,由此助力民族和国家的崛起。这也是所有追求提高生命品质、创造人类和谐与进步的人士所共有的愿景!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