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神吴昕的美丽出征,牵手颐莲成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17:13
来源:

    国内知名护肤品品牌颐莲,2018年牵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双方签署形象代言合约,消息一经传出,不禁让大众感叹,吴昕真的是长大了,能够独当一面了,而且真的有人看到了她的闪光点!是的,从绿叶主持人一路走到金牌女主持,在吴昕身上我们看见了坚韧不拔的品质。这一品质同样符合颐莲玻尿酸的品牌原则。

    颐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团选择吴昕女士,一方面是被其个人魅力所征服。吴昕女士多年来在事业中的努力,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也是所有女性应该学习的楷模。另一方面,吴昕女士个人在肌肤和魅力方面的蜕变,与颐莲品牌的护肤理念不谋而合:做减法护肤,享减法人生。”

    一个一直懂得要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女人,是聪明的,而她得到想要的东西,凭借多年努力,是值得被人所赞美的。激励女性更好的发现自我之美,这就是吴昕身上所体现的现代女性的特征。而颐莲玻尿酸希望通过女神吴昕的精神特质,为广大爱美女性传递出这份正能量!

    而颐莲玻尿酸与吴昕身上的特质非常相符,同样都是默默耕耘数载,以品质在民众之间传递口碑,形成目前势如劈竹的市场期许。颐莲作为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透明质酸补水护肤品牌。以高品质透明质酸为核心原料,辅以甜菜碱、甘油等植物精粹成分,通过科学配比和技术生产,创造了一系列以透明质酸原液为代表的补水护肤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敢用“真东西”,舍得用“真东西”,也为颐莲创造了很多国家及国际专利技术,其中玻尿酸硅烷醇、全新水养技术等都得到了权威的认可。

    颐莲产品里面含有透明质酸HA,所谓透明质酸HA,是一种人体广泛存在的活性有机物,在皮肤中主要存在于细胞间质,是保持皮肤水分和弹性的主要物质。而颐莲玻尿酸里面的透明质酸HA是经过改良后,更适合中国人的保湿需要的HA复合物,1克HA的理论保水量能达到500-1000克,这种营养足够保证我们的面部肌肤整天的需水量。从而做到深度补水,持续补水的功效。

    长得漂亮是天赋技能,而活得漂亮却全凭自我能力。当代女性,要像吴昕一样既要懂得美丽的根本在于自信,也要学会时刻保养自己,颐莲玻尿酸致敬女性之美,如莲矜持,美不胜收!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